[問題] 亞洲選手被操是不是比較不敢抱怨?已回收

看板Baseball (棒球)作者 (暨南赤龍帝)時間10年前 (2016/07/08 20:50), 編輯推噓18(18036)
留言54則, 2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中職全本土 一年一玩具 操總 源明園 日職早期的伊藤 一場 和近年的藤浪 韓職今年也有總仔操到 球迷進場舉牌抗議 不過好像也少看到選手出來抱怨 反而出來幫教練緩頰的比較多 MLB以前的貝克街亡靈 據說被他操壞的20K巨投Wood 退休前放話說要揍他 還有最經典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CqK_wLtlt0
另外像迪薩猛也直接嗆說自己被操壞的 亞洲選手比起老外被操是不是不太敢抱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3.144.4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467982257.A.834.html

07/08 20:52, , 1F
敢吵會被冰到二軍去吧
07/08 20:52, 1F

07/08 20:52, , 2F
學長學帝雉你敢嘴
07/08 20:52, 2F

07/08 20:52, , 3F
現在都馬po臉書
07/08 20:52, 3F

07/08 20:53, , 4F
還會直接罵總教練有病
07/08 20:53, 4F

07/08 20:54, , 5F
日本人的階級意識很重 越老越有權威 越資深越正確
07/08 20:54, 5F

07/08 20:54, , 6F
會被惡搞投球 看吱吱怎麼對貓仔的
07/08 20:54, 6F

07/08 20:56, , 7F
隊友會幫他甩頭盔
07/08 20:56, 7F

07/08 20:56, , 8F
不然夏普崩壞 SONY慘到只剩金融和影像精密事業
07/08 20:56, 8F

07/08 20:56, , 9F
東芝作假帳是怎麼來的
07/08 20:56, 9F

07/08 20:57, , 10F
還有奧林帕斯這間假帳公司
07/08 20:57, 10F

07/08 20:58, , 11F
有病
07/08 20:58, 11F

07/08 20:59, , 12F
日本人被操掛還會謝謝教練呢
07/08 20:59, 12F

07/08 21:00, , 13F
日本奴家觀念更重
07/08 21:00, 13F

07/08 21:03, , 14F
日本也有許多值得學習的地方 但奴性絕對不是
07/08 21:03, 14F

07/08 21:04, , 15F
颱風來襲前 不敢回家 找公司附近的便宜旅社住 因為怕明天
07/08 21:04, 15F

07/08 21:04, , 16F
趕不及上班(當然也是因為日本沒有颱風假)
07/08 21:04, 16F

07/08 21:05, , 17F
下班不可以直接回家 一定要和同事客戶應酬
07/08 21:05, 17F

07/08 21:06, , 18F
回家和家人吃晚飯的男人=工作失敗的男人
07/08 21:06, 18F

07/08 21:08, , 19F
女又。
07/08 21:08, 19F

07/08 21:08, , 20F
無論在哪種場合 一定要和賢拜打招呼 不管你和他是否認識
07/08 21:08, 20F

07/08 21:13, , 21F
是的
07/08 21:13, 21F

07/08 21:18, , 22F
Ky幾年前的看法啊 有家室的回家吃飯早就是常態好了好嘛
07/08 21:18, 22F

07/08 21:57, , 23F
夠奴
07/08 21:57, 23F

07/08 22:28, , 24F
庫倫不爽走人 主播球評先譴責一番 也是可見一斑
07/08 22:28, 24F

07/08 22:57, , 25F
野村書裡有提到:岩熊在樂天前期時投到100球左右就會
07/08 22:57, 25F

07/08 22:57, , 26F
主動提休息,後來是3754去電他他才願意為球隊燃燒手
07/08 22:57, 26F

07/08 22:57, , 27F
07/08 22:57, 27F

07/08 23:18, , 28F
像野村,星野這種專門別人兒子死不完老頭,讓人上去燃
07/08 23:18, 28F

07/08 23:18, , 29F
燒不從的話就是狂酸挖苦
07/08 23:18, 29F

07/09 00:38, , 30F
其實下班應酬那個有漸漸變少
07/09 00:38, 30F

07/09 00:39, , 31F
上面ky說的其實差不多是十年前的日本,現在慢慢變了
07/09 00:39, 31F

07/09 00:41, , 32F
而且現在的SONY換了平井之後,整頓也慢慢有成果出來
07/09 00:41, 32F

07/09 00:58, , 33F
也只不過回春一年就把平井吹翻天 台灣媒體也真夠會喇叭
07/09 00:58, 33F

07/09 00:59, , 34F
這麼厲害 SONY還會這幾年爛成這副德性喔 要不是靠金融事
07/09 00:59, 34F

07/09 01:01, , 35F
業死撐 郭董搞不好就會收購SONY了 平井有本事先賺個三,五
07/09 01:01, 35F

07/09 01:01, , 36F
年再來說嘴吧 做出來的手機只有日本人和台灣人買
07/09 01:01, 36F

07/09 01:03, , 37F
hTC再鳥 歐美國家還是被視作Android第二品牌
07/09 01:03, 37F

07/09 01:04, , 38F
SONY算個雕啊 只不過扳回一年 媒體就在那邊吹平井好厲害
07/09 01:04, 38F

07/09 01:05, , 39F
下班應酬是不是還有嘛 不用在那邊幫日本人的變態文化粉飾
07/09 01:05, 39F

07/09 01:06, , 40F
不然晚上九點十點 電車、居酒屋裡面的上班族哪來的
07/09 01:06, 40F

07/09 01:07, , 41F
是看到鬼喔 為什麼要應酬?代表事業越成功啊
07/09 01:07, 41F

07/09 01:09, , 42F
SONY比較好的是沒做假帳 至少到目前還沒爆出問題
07/09 01:09, 42F

07/09 01:10, , 43F
不向東芝和奧林帕斯這兩間假帳公司 經營層真是無恥至極
07/09 01:10, 43F

07/09 01:20, , 44F
htc在美國有被視為安卓第二品牌嗎…至少看市佔率是不像
07/09 01:20, 44F

07/09 01:20, , 45F
啦…
07/09 01:20, 45F

07/09 01:28, , 46F
這就是宏達電的經營問題了 大家都認為宏達電對OS的調校
07/09 01:28, 46F

07/09 01:29, , 47F
可以說算優秀了 連Google都承認 但供應鍊管理 行銷策略
07/09 01:29, 47F

07/09 01:31, , 48F
卻狂輸給三星 產能問題一直無解 新品發表分秒必爭
07/09 01:31, 48F

07/09 01:32, , 49F
卻在上市後往往無法在銷售端點/電信商有足夠供貨量
07/09 01:32, 49F

07/09 01:36, , 50F
Android消費者又是公認的沒有品牌忠誠度 長久下來歐美消
07/09 01:36, 50F

07/09 01:37, , 51F
費者對宏達電的印象就是手機很難買 難怪三星會狂吃
07/09 01:37, 51F

07/09 08:24, , 52F
等一下,為什麼會歪到科技公司啦XDD
07/09 08:24, 52F

07/09 08:35, , 53F
MLB也沒有比較敢抱怨,一堆球員被操都有出來抱怨嗎?
07/09 08:35, 53F

07/09 08:36, , 54F
MLB能取代的球員更多,敢抱怨就換別人來代替你
07/09 08:36, 54F
文章代碼(AID): #1NVw6nWq (Baseball)
文章代碼(AID): #1NVw6nWq (Baseb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