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美國大學明星隊交流賽明天在新莊打已回收

看板Baseball (棒球)作者 (幫幫我啦!哆啦A夢...)時間10年前 (2016/07/08 21:17), 編輯推噓7(705)
留言12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看板上沒有消息就順手PO 棒協的臉書上早就有 https://www.facebook.com/CTbaseballteam/?fref=nf https://goo.gl/VUFGff 從爛爛的新竹球場改回新莊棒球場 時間是17點開打 到時颱風應該已經遠颺 這是美國隊在台灣的最後一場比賽 也是培訓隊去荷蘭前的最後一場公開比賽 有興趣的球迷可以進場觀賽 還好不用讓美國隊看到台灣數一數二爛的球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207.10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467983879.A.265.html

07/08 21:19, , 1F
志傑應該不會跟去吧XD
07/08 21:19, 1F

07/08 21:21, , 2F
智傑還沒簽吧? 不用去嗎?
07/08 21:21, 2F

07/08 21:30, , 3F
蘇智傑為什麼不用去? 但志傑的確不用去
07/08 21:30, 3F

07/08 21:38, , 4F
還是不要去新竹球場丟臉了
07/08 21:38, 4F

07/08 21:40, , 5F
美國大學明星隊:想看台灣芬威球場
07/08 21:40, 5F

07/08 21:42, , 6F
新竹明明是台灣Wrigley field
07/08 21:42, 6F

07/08 21:46, , 7F
只要跟去荷蘭前簽約就可以不用去啦
07/08 21:46, 7F

07/08 21:47, , 8F
志傑 智傑
07/08 21:47, 8F

07/08 21:48, , 9F
這要門票嗎
07/08 21:48, 9F

07/08 22:16, , 10F
不用,免費進場
07/08 22:16, 10F

07/08 23:17, , 11F
新莊免費,決定衝了~
07/08 23:17, 11F

07/09 01:02, , 12F
雖然新莊也沒多好
07/09 01:02, 12F
文章代碼(AID): #1NVwW79b (Baseball)
文章代碼(AID): #1NVwW79b (Baseb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