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李大浩抬腳動作 教頭想起遊騎兵強打已回收

看板Baseball (棒球)作者時間10年前 (2016/07/08 21:18), 10年前編輯推噓17(17017)
留言34則, 2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南韓重砲李大浩今天3打數1安打,敲回全隊唯一1分打點,可惜水手仍以1:2輸給太空人 ,近期手感火燙的他是否有哪個球員可作為模板?水手總教練瑟維斯(Scott Servais) 表示,他的打擊準備動作讓人想起前遊騎兵強打岡薩雷茲(Juan Gonzalez)。 瑟維斯認為李大浩在打擊前抬腳的準備動作,跟岡薩雷茲有些相似,他說,「你很少看到 大個子打者會這麼做。」而瑟維斯也十分稱讚李大浩,「他是個特別的球員,有這那樣的 體型以及很好的個性。」 水手隊打擊教練馬丁尼茲(Edgar Martinez)則沒有特別覺得李大浩像哪個球員,但馬丁 尼茲注意到,李大浩的抬腳動作會隨著情況改變,「他會做出調整,根據不同的好球數, 有時候高一點,有時候低一點。」 瑟維斯跟馬丁尼茲春訓時期就開始常常在討論李大浩,「我們很欣賞他能夠將球打向右外 野的能力,如果一名右打者可以辦到這件事,而且打擊還很有力,這絕對會造成好的結果 ,一般來說,這能幫助你控制好球帶。」 生涯第一年來到大聯盟,李大浩目前已經繳出11發全壘打,打擊率為2成94,近7場手感更 熱,敲出10支安打帶回6分打點,不過昨天在板凳上休息,瑟維斯開玩笑的說,「我想讓 他的腳休息一下,他最近跑太多壘包了。」 http://goo.gl/0QOXC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41.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467983903.A.75C.html

07/08 21:19, , 1F
團隊ERA7!!!!!!!!!!!!
07/08 21:19, 1F

07/08 21:20, , 2F
好猛啊 來中職不知道會怎樣
07/08 21:20, 2F

07/08 21:20, , 3F
2016/04/19
07/08 21:20, 3F
沒看到日期 改新聞好惹

07/08 21:21, , 4F
這個真的超豬公的
07/08 21:21, 4F
※ 編輯: Zuleta (59.115.41.8), 07/08/2016 21:23:13

07/08 21:21, , 5F
真的很像大橋
07/08 21:21, 5F

07/08 21:21, , 6F
金星根被我喵屌打以後就一蹶不振惹
07/08 21:21, 6F

07/08 21:23, , 7F
標題跟內文==
07/08 21:23, 7F
※ 編輯: Zuleta (59.115.41.8), 07/08/2016 21:24:09

07/08 21:24, , 8F
剛剛想說團隊.212 韓華打線現在至少前三
07/08 21:24, 8F

07/08 21:25, , 9F
李大浩34歲--鬼島ㄧ哥林智盛也34歲---但李強林智盛100倍
07/08 21:25, 9F

07/08 21:25, , 10F
璜.岡薩雷茲 好久沒聽到的名字
07/08 21:25, 10F

07/08 21:25, , 11F
樓上中肯
07/08 21:25, 11F

07/08 21:29, , 12F
酥胸也去MLB的話不知道到底會打的如何
07/08 21:29, 12F

07/08 21:31, , 13F
沒人要是要怎麼走--贛
07/08 21:31, 13F

07/08 21:32, , 14F
林連日本都沒人要了
07/08 21:32, 14F

07/08 21:38, , 15F
大師兄去MLB肯定30HR起跳 連比他弱的姜都能10+HR惹
07/08 21:38, 15F

07/08 21:41, , 16F
某吱到底是多痛恨大師兄啊
07/08 21:41, 16F

07/08 21:43, , 17F
實話實說
07/08 21:43, 17F

07/08 21:45, , 18F
幹嘛拿林出來講?
07/08 21:45, 18F

07/08 21:46, , 19F
你乾脆全聯盟都拿出來講好了
07/08 21:46, 19F

07/08 21:50, , 20F
全聯盟都是,拿林當代表
07/08 21:50, 20F

07/08 22:20, , 21F
真貨
07/08 22:20, 21F

07/08 23:47, , 22F
李大浩跟金賢珠都被我形容南韓最強打者 果然沒漏氣
07/08 23:47, 22F

07/08 23:48, , 23F
至於秋信守就別提了 學到了米國吃藥的要領 哪算是強者
07/08 23:48, 23F

07/08 23:48, , 24F
那時我就不看好Park了 因為選球太差 有power沒啥鳥用
07/08 23:48, 24F

07/09 00:03, , 25F
只敢在這種時候說秋吃藥喔 呵呵
07/09 00:03, 25F

07/09 04:29, , 26F
蠻好奇如果松田宣浩當初有去MLB,不知道打的如何
07/09 04:29, 26F

07/09 04:29, , 27F
07/09 04:29, 27F

07/09 07:55, , 28F
某人是沒判斷力嗎 難怪名字就叫唬爛
07/09 07:55, 28F

07/09 07:56, , 29F
標準因人廢言的無知者 但這種人往往都把別人當笨蛋 其實自己
07/09 07:56, 29F

07/09 07:56, , 30F
才是
07/09 07:56, 30F

07/09 08:23, , 31F
所以說幹嘛自介?況且哪比得上您把MLB當笨蛋呢
07/09 08:23, 31F

07/09 08:26, , 32F
別妄自菲薄說是因人廢言,豈不自承人廢之人
07/09 08:26, 32F

07/09 08:28, , 33F
倒是胡說多了真的會被因言廢人的
07/09 08:28, 33F

07/10 07:58, , 34F
一朗:
07/10 07:58, 34F
文章代碼(AID): #1NVwWVTS (Baseball)
文章代碼(AID): #1NVwWVTS (Baseb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