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釣蝦去打籃球感覺不錯啊!已回收
剛剛那球跳得有夠高
別人的失投自己處理
速度超快的
去打籃球感覺會是個不錯的後衛
有人知道釣蝦籃球打得如何?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227.22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468065306.A.2D9.html
推
07/09 19:55, , 1F
07/09 19:55, 1F
噓
07/09 19:55, , 2F
07/09 19:55, 2F
→
07/09 19:55, , 3F
07/09 19:55, 3F
噓
07/09 19:55, , 4F
07/09 19:55, 4F
噓
07/09 19:55, , 5F
07/09 19:55, 5F
噓
07/09 19:56, , 6F
07/09 19:56, 6F
→
07/09 19:56, , 7F
07/09 19:56, 7F
推
07/09 19:56, , 8F
07/09 19:56, 8F
推
07/09 19:56, , 9F
07/09 19:56, 9F
噓
07/09 19:57, , 10F
07/09 19:57, 10F
→
07/09 19:57, , 11F
07/09 19:57, 11F
噓
07/09 19:57, , 12F
07/09 19:57, 12F
推
07/09 19:58, , 13F
07/09 19:58, 13F
推
07/09 19:58, , 14F
07/09 19:58, 14F
噓
07/09 19:58, , 15F
07/09 19:58, 15F
噓
07/09 19:58, , 16F
07/09 19:58, 16F
噓
07/09 19:58, , 17F
07/09 19:58, 17F
噓
07/09 19:59, , 18F
07/09 19:59, 18F
噓
07/09 19:59, , 19F
07/09 19:59, 19F
→
07/09 20:00, , 20F
07/09 20:00, 20F
抱歉。原作者。借我用一下。謝謝
→
07/09 20:00, , 21F
07/09 20:00, 21F
→
07/09 20:02, , 22F
07/09 20:02, 22F
噓
07/09 20:03, , 23F
07/09 20:03, 23F
※ 編輯: ahoolight (223.138.227.229), 07/09/2016 20:05:01
推
07/09 20:04, , 24F
07/09 20:04, 24F
→
07/09 20:05, , 25F
07/09 20:05, 25F
→
07/09 20:06, , 26F
07/09 20:06, 26F
Baseball 近期熱門文章
PTT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