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釣蝦去打籃球感覺不錯啊!已回收

看板Baseball (棒球)作者 (鯊魚)時間10年前 (2016/07/09 19:55), 10年前編輯推噓-6(6128)
留言26則, 2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剛那球跳得有夠高 別人的失投自己處理 速度超快的 去打籃球感覺會是個不錯的後衛 有人知道釣蝦籃球打得如何?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227.22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468065306.A.2D9.html

07/09 19:55, , 1F
比平偉遜色一點
07/09 19:55, 1F

07/09 19:55, , 2F
何時開學?
07/09 19:55, 2F

07/09 19:55, , 3F
CD 樓下幫
07/09 19:55, 3F

07/09 19:55, , 4F
來了
07/09 19:55, 4F

07/09 19:55, , 5F
跟他棒球ㄧ樣廢--
07/09 19:55, 5F

07/09 19:56, , 6F
07/09 19:56, 6F

07/09 19:56, , 7F
開版的最廢--贛嬭痳
07/09 19:56, 7F

07/09 19:56, , 8F
真的拉了一竿
07/09 19:56, 8F

07/09 19:56, , 9F
幫補血
07/09 19:56, 9F

07/09 19:57, , 10F
下一篇:60號去打中鋒很棒阿
07/09 19:57, 10F

07/09 19:57, , 11F
賴也能去打籃球當後衛
07/09 19:57, 11F

07/09 19:57, , 12F
下一篇,打排球
07/09 19:57, 12F

07/09 19:58, , 13F
下一篇 橄欖球
07/09 19:58, 13F

07/09 19:58, , 14F
下一篇 曲棍球
07/09 19:58, 14F

07/09 19:58, , 15F
ZZZZZZZZZZZZZZZ ZZZZZZZZZZZZZZZZZZZZ Z|ZZZZZZZZZZZZ
07/09 19:58, 15F

07/09 19:58, , 16F
果然又要變系列文了
07/09 19:58, 16F

07/09 19:58, , 17F
金排球
07/09 19:58, 17F

07/09 19:59, , 18F
打排球好了啦,金排球
07/09 19:59, 18F

07/09 19:59, , 19F
金排球
07/09 19:59, 19F

07/09 20:00, , 20F
抄得不錯喔
07/09 20:00, 20F
抱歉。原作者。借我用一下。謝謝

07/09 20:00, , 21F
07/09 20:00, 21F

07/09 20:02, , 22F
明年參加581選秀
07/09 20:02, 22F

07/09 20:03, , 23F
下一篇,釣蝦踢足球也不賴
07/09 20:03, 23F
※ 編輯: ahoolight (223.138.227.229), 07/09/2016 20:05:01

07/09 20:04, , 24F
公吉 禁止發xxx去打xx球
07/09 20:04, 24F

07/09 20:05, , 25F
哈哈 沒事兒沒事兒
07/09 20:05, 25F

07/09 20:06, , 26F
感謝
07/09 20:06, 26F
文章代碼(AID): #1NWEOQBP (Baseball)
文章代碼(AID): #1NWEOQBP (Baseb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