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林哲瑄可以多領一份投手教練的薪水嗎?已回收

看板Baseball (棒球)作者 (加摩爾會保護大家的)時間10年前 (2016/07/09 20:09), 編輯推噓-2(576)
留言18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投手教練最重要的工作 就是幫助全隊投手減少失分 降低ERA 林哲瑄完全有作到這個功能 可以多給他一份投手教練的薪水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0.213.11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468066150.A.D9D.html

07/09 20:09, , 1F
暑假
07/09 20:09, 1F

07/09 20:09, , 2F
很想推 但有點腿了
07/09 20:09, 2F

07/09 20:10, , 3F
你一定不是台灣人 不然就終生奴工命
07/09 20:10, 3F

07/09 20:10, , 4F
來囉
07/09 20:10, 4F

07/09 20:10, , 5F
其他隊也沒付官大元雙倍啊
07/09 20:10, 5F

07/09 20:10, , 6F
你付款
07/09 20:10, 6F

07/09 20:10, , 7F
???
07/09 20:10, 7F

07/09 20:10, , 8F
他可以直接當投手,再跑去外野守備,不可質疑蝦神
07/09 20:10, 8F

07/09 20:10, , 9F
好主意
07/09 20:10, 9F

07/09 20:10, , 10F
他強是強,可是我不想看廢文
07/09 20:10, 10F

07/09 20:12, , 11F
你要給?
07/09 20:12, 11F

07/09 20:14, , 12F
無聊
07/09 20:14, 12F

07/09 20:14, , 13F
下一篇。大谷要領雙份
07/09 20:14, 13F

07/09 20:26, , 14F
贛--襬襤
07/09 20:26, 14F

07/09 20:34, , 15F
你可以領一個發廢文的水桶嗎?
07/09 20:34, 15F

07/09 20:48, , 16F
意思是他當投手投完球被打出去 再跑去自已接嗎?
07/09 20:48, 16F

07/09 21:55, , 17F
雖然廢文,但還是推了。
07/09 21:55, 17F

07/09 23:50, , 18F
你要出嗎?
07/09 23:50, 18F
文章代碼(AID): #1NWEbcsT (Baseball)
文章代碼(AID): #1NWEbcsT (Baseb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