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當台灣教練? 秋山:只要郭總開口!已回收

看板Baseball (棒球)作者 (小鼠鼠)時間10年前 (2016/07/09 20:30), 編輯推噓23(28524)
留言57則, 3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當台灣教練? 秋山:只要郭總開口! 前軟銀鷹隊監督秋山幸二,今天受統一7-ELEVEn獅隊邀請,擔任與中信兄弟的賽前開球貴 賓,只見他拎著手套輕快踏上投手丘,毫不費力地投出一記好球,博得滿堂喝采,秋山說 :「能夠照自己的意思去投球的感覺,真得很棒。」 賽前,獅隊總教練郭泰源與秋山一同進行傳接球熱身,儘管兩人過去在西武時期同隊當了 9年隊友,但因為一人是投手一人是野手,根本沒有機會一起傳接球,竟經過了22年,才 首度一起練習,只不過可以明顯看得出來,秋山的球速比郭總快上不少,郭總笑說:「當 然比我快,他都還有在練啊!」 秋山表示,第一次跟郭總傳接球熱身,不過感覺自己的傳球感覺還是跟選手時期一模一樣 ,對於郭總自己的球速快,他笑說:「謝謝郭總對我的恭維,不過選手時期,還好前半段 我是跟他同一個球隊,不然會很困擾呢,不過之後我轉到大榮後,還是要碰到他,還是變 成困擾了。」 其實今年球季開打前,郭總就有邀請秋山來擔任客座打擊教練,但當時時間無法配合而作 罷,因此今天賽前,秋山還特地指導了鄭鎧文、蔣智賢與林智勝3名球員,秋山表示,其 實台灣有不少好的選手,自己只是跟他們交流一下,希望未來有更多機會可以來這邊指導 球員,他笑說:「當客座教練?可以啊,只要郭總開口。」(賴德剛/台南報導)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sports/20160709/90465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3.108.18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468067449.A.28B.html

07/09 20:31, , 1F
又來一個西瓜?還是豬公?
07/09 20:31, 1F

07/09 20:31, , 2F
場面話 人人會說
07/09 20:31, 2F

07/09 20:31, , 3F
郭住口
07/09 20:31, 3F

07/09 20:32, , 4F
總教練:秋山 投教:KAKU 跟軟銀有87分像
07/09 20:32, 4F

07/09 20:32, , 5F
喵喵教練團令人羨慕 有日本一 又有速差大師
07/09 20:32, 5F

07/09 20:32, , 6F
郭的手都投廢啦 當然球速慢
07/09 20:32, 6F

07/09 20:33, , 7F
郭泰源本來就是 秋山派系的互相支援很合理 秋山退 郭也退
07/09 20:33, 7F

07/09 20:34, , 8F
秋山以前誠泰就有客座過了 隨時可以加入
07/09 20:34, 8F

07/09 20:34, , 9F
來個前軟銀豪華教練團吧
07/09 20:34, 9F

07/09 20:35, , 10F
免了 統一現在的洋打教很棒
07/09 20:35, 10F

07/09 20:36, , 11F
!!!!!!!!!!
07/09 20:36, 11F

07/09 20:37, , 12F
只要你說出口 你就能擁有我
07/09 20:37, 12F

07/09 20:37, , 13F
拜託不要,日職全一堆殺豬公的
07/09 20:37, 13F

07/09 20:38, , 14F
好球員不等於好教練
07/09 20:38, 14F

07/09 20:39, , 15F
kaku的人脈不是蓋的
07/09 20:39, 15F

07/09 20:40, , 16F
這幫觀念落伍的猿人,拜託不要來,韓國人都比他們強
07/09 20:40, 16F

07/09 20:40, , 17F
不要啦 來一個殺豬公教練幹嘛
07/09 20:40, 17F

07/09 20:41, , 18F
秋山是日職紅中吧 之前也是冷凍球隊大哥來樹立威信
07/09 20:41, 18F

07/09 20:42, , 19F
我喵已經有一個很棒的洋打教了
07/09 20:42, 19F

07/09 20:48, , 20F
秋山當守備教練很不錯...至於打擊真的很....
07/09 20:48, 20F

07/09 20:49, , 21F
還有松中事件...當然資歷深的球員會有微詞....
07/09 20:49, 21F

07/09 20:50, , 22F
想到昨天的金本...這群人實在是...
07/09 20:50, 22F

07/09 20:51, , 23F
但後來冷靜下來評論...松中的狀況已經時不我予....
07/09 20:51, 23F

07/09 20:51, , 24F
日本棒球會強是因為有非常多豬公可以殺 如果三級人口也
07/09 20:51, 24F

07/09 20:51, , 25F
像台灣一樣不夠多的話 早就壞光光了
07/09 20:51, 25F

07/09 20:52, , 26F
秋山不錯阿,很重視農場培養,軟銀11,14,15冠軍的骨幹基
07/09 20:52, 26F

07/09 20:53, , 27F
石基本上是從他手中打造出來的,只是調度偏保守
07/09 20:53, 27F

07/09 20:53, , 28F
松中最後餘暉...應該是白卡布來的時候...
07/09 20:53, 28F

07/09 20:53, , 29F
那時白卡布打得頗慘...可是松中除了白卡布外...
07/09 20:53, 29F

07/09 20:54, , 30F
這幫豬公結為朋黨,好來好去的,很噁
07/09 20:54, 30F

07/09 20:54, , 31F
像是長谷川勇也,柳田悠岐,中村晃這些人都是在秋山時期培
07/09 20:54, 31F

07/09 20:54, , 32F
還有ortiz跟他搶位置...剛好他們兩一個下坡、一個傷
07/09 20:54, 32F

07/09 20:55, , 33F
養出來的
07/09 20:55, 33F

07/09 20:56, , 34F
但松中的出場機會還是比他們少...就無言了...
07/09 20:56, 34F

07/09 20:57, , 35F
松中06年開始就退化的相當嚴重,這沒辦法,長打火力都消失
07/09 20:57, 35F

07/09 20:58, , 36F
在松中之後和柳田之前,軟銀有很長一段時間沒有本土左大砲
07/09 20:58, 36F

07/09 20:59, , 37F
我知道呀...曾經一壘這位置叫森本學先發..就知道有多慘
07/09 20:59, 37F

07/09 21:01, , 38F
期待卡哭好嗎?不然球迷想哭
07/09 21:01, 38F

07/09 21:01, , 39F
日本一你敢嘴
07/09 21:01, 39F

07/09 21:01, , 40F
取代
07/09 21:01, 40F

07/09 21:04, , 41F
場面話,出社會都懂
07/09 21:04, 41F

07/09 21:12, , 42F
為什麼秋山他們拿日本一還被嫌得要死? 人和?
07/09 21:12, 42F

07/09 21:13, , 43F
第一次看到拿日本一的總教練下台
07/09 21:13, 43F

07/09 21:15, , 44F
他不要繼續做
07/09 21:15, 44F

07/09 21:16, , 45F
身體跟家庭因素辭職的
07/09 21:16, 45F

07/09 21:18, , 46F
想多陪老婆,結果辭職後不久老婆就往生了
07/09 21:18, 46F

07/09 22:11, , 47F
來當投手教練
07/09 22:11, 47F

07/09 23:37, , 48F
統一的問題在於投手 就算秋山當總仔 但投手素質差 還是沒
07/09 23:37, 48F

07/09 23:37, , 49F
搞頭的
07/09 23:37, 49F

07/10 00:13, , 50F
相當水準的場面話,真心日本一
07/10 00:13, 50F

07/10 00:30, , 51F
郭總的人脈真的可以好好利用,應該很有幫助
07/10 00:30, 51F

07/10 00:31, , 52F
應該是還好 他對家庭應盡的都結束了 可能真的有空...
07/10 00:31, 52F

07/10 01:07, , 53F
郭總在日職的地位應該沒人會懷疑
07/10 01:07, 53F

07/10 01:15, , 54F
拜託改善台灣殺豬公!
07/10 01:15, 54F

07/10 01:21, , 55F
秋山之前就表明季後會退,結果拿下日本一,櫻花魂
07/10 01:21, 55F

07/10 01:48, , 56F
kaku輩分在高也叫不動兩隻手沒空的人
07/10 01:48, 56F

07/10 08:41, , 57F
戰隊真的另人太無言了,嘴巴不要再拉屎了好嗎!
07/10 08:41, 57F
文章代碼(AID): #1NWEvvAB (Baseball)
文章代碼(AID): #1NWEvvAB (Baseb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