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LLB青棒賽》台「留一手」輸菲 明天兩隊爭冠已回收

看板Baseball (棒球)作者 (Kman)時間10年前 (2016/07/09 22:06), 編輯推噓-4(17219)
留言47則, 3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LLB青棒賽》台「留一手」輸菲 明天兩隊爭冠 http://goo.gl/M17qbo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2016年LLB亞太區青棒錦標賽今天進入預賽最後一天賽程,台 灣隊雖以2:4敗給菲律賓,不過並不影響晉級冠軍戰的資格,明天下午1點半兩隊將在冠 軍戰交手,奪冠球隊即可取得亞太區代表權,進軍月底在美國南卡羅萊納州所舉行的LLB 世界青棒錦標賽。 今天賽前台灣隊3戰全勝,已取得冠軍戰門票,戰績1勝2敗的菲律賓必須擊敗台灣才能爭 冠,因此,菲律賓全隊將士用命,台灣隊則保留實力,派出二線球員應戰,並由主守內野 的辛元旭擔任先發投手。 台灣隊全場敲出8支安打,不過攻勢並不連貫,只在2、3局上各添1分,3局下辛元旭遭對 方打者轟出兩分砲、單局失3分成致命傷,辛元旭完投6局失4分吞敗;這一屆LLB亞太區青 棒錦標賽共有台灣、菲律賓、中國等3隊參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179.7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468073213.A.51A.html

07/09 22:07, , 1F
仁志敏久表示
07/09 22:07, 1F

07/09 22:07, , 2F
台灣和南韓一樣貨色 以後別酸人家了 台灣人愛合理化行為
07/09 22:07, 2F

07/09 22:08, , 3F
原來只有三隊XDD
07/09 22:08, 3F

07/09 22:08, , 4F
人家打出全壘打勒 挺強的
07/09 22:08, 4F

07/09 22:08, , 5F
顆顆
07/09 22:08, 5F

07/09 22:09, , 6F
什麼賽制會三隊三戰全勝還不能直接晉級啊…………
07/09 22:09, 6F

07/09 22:09, , 7F
噁心
07/09 22:09, 7F

07/09 22:09, , 8F
還好 派板凳球員打球
07/09 22:09, 8F

07/09 22:10, , 9F
三隊參賽為什麼預賽會打四場?
07/09 22:10, 9F

07/09 22:10, , 10F
應該是雙循環 前兩名打冠軍戰
07/09 22:10, 10F

07/09 22:11, , 11F
抓放的概念
07/09 22:11, 11F

07/09 22:11, , 12F
野手投手 看不起人家 挺沒品的
07/09 22:11, 12F

07/09 22:13, , 13F
菲律賓中國還要玩抓放 XDDDDDDDDDDDDDDDDDDD
07/09 22:13, 13F

07/09 22:13, , 14F
青棒野手當投手其實也算常見吧!不算不尊重
07/09 22:13, 14F

07/09 22:14, , 15F
不過我們國家隊替補陣容實力應該也比菲強才對啊??
07/09 22:14, 15F

07/09 22:14, , 16F
榮譽2字怎麼寫,就算是二線球員,但也是科班出身的
07/09 22:14, 16F

07/09 22:15, , 17F
強烈要求國際棒總永久除名中華隊
07/09 22:15, 17F

07/09 22:18, , 18F
抱歉 這樣有點抹煞別隻中華隊的辛苦 就這個教練禁賽
07/09 22:18, 18F

07/09 22:19, , 19F
中應該是1勝3敗 所以如果菲輸也是1勝3敗 故菲贏直接中國掰
07/09 22:19, 19F

07/09 22:20, , 20F
中國掰喔 那其實滿好的
07/09 22:20, 20F

07/09 22:25, , 21F
打假就打假的 說什麼留一手
07/09 22:25, 21F

07/09 22:35, , 22F
蠻逗的現在就必須玩抓放 得到資格豈不被其他區打假的?
07/09 22:35, 22F

07/09 22:36, , 23F
確定晉級不能練兵?
07/09 22:36, 23F

07/09 22:39, , 24F
●球要從小打起 長大才會演技自然 ok?
07/09 22:39, 24F

07/09 22:40, , 25F
練兵練到連菲律賓都打不贏 你信?
07/09 22:40, 25F

07/09 22:44, , 26F
故意搞掉支那給推
07/09 22:44, 26F

07/09 22:44, , 27F
從小就這樣教
07/09 22:44, 27F

07/09 22:46, , 28F
............
07/09 22:46, 28F

07/09 22:56, , 29F
蘇菲
07/09 22:56, 29F

07/09 22:58, , 30F
野手投不是問題 但面對兩個比不過我們的肉腳 沒追求全
07/09 22:58, 30F

07/09 22:58, , 31F
勝還搞抓放 感覺對自己不夠有信心
07/09 22:58, 31F

07/09 22:59, , 32F
有夠低級
07/09 22:59, 32F

07/09 23:08, , 33F
做掉中國 幹的好喔!
07/09 23:08, 33F

07/09 23:15, , 34F
靠實力打也會贏,不需要把自己搞的這麼沒品
07/09 23:15, 34F

07/09 23:17, , 35F
打好假球不是一天兩天的
07/09 23:17, 35F

07/09 23:22, , 36F
什麼運動家精神都是屁啦
07/09 23:22, 36F

07/09 23:28, , 37F
這兩隊是要抓放個屁喔 有沒有那麼怕支那啊
07/09 23:28, 37F

07/09 23:36, , 38F
小學就打放水球…教練去自盡好嗎
07/09 23:36, 38F

07/09 23:43, , 39F
看來支那被淘汰,滯台支那人很不爽,找盡理由護航
07/09 23:43, 39F

07/10 00:05, , 40F
看到這篇不噓不行 乾原來還是派野手上去羞辱人
07/10 00:05, 40F

07/10 00:41, , 41F
怎麼那麼多人幫支那國崩潰,笑死我了
07/10 00:41, 41F

07/10 01:30, , 42F
還在抓放
07/10 01:30, 42F

07/10 01:41, , 43F
放水還有人推 政治魔人真恐怖
07/10 01:41, 43F

07/10 03:57, , 44F
難看
07/10 03:57, 44F

07/10 06:48, , 45F
中國根本贏了
07/10 06:48, 45F

07/10 09:00, , 46F
實力差就是那麼簡單
07/10 09:00, 46F

07/10 12:24, , 47F
抓放真的太丟臉了
07/10 12:24, 47F
文章代碼(AID): #1NWGJzKQ (Baseball)
文章代碼(AID): #1NWGJzKQ (Baseb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