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中華隊是不是全球最愛抓放的球隊?已回收

看板Baseball (棒球)作者 (吉見小杰)時間10年前 (2016/07/10 14:11), 10年前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4 (看更多)
夏令營打爽的??? 老美不想贏不會直接分美國組跟國際組來保障有冠軍賽打啦!! 以前被台灣贏到區分社區人數制 現在被日本贏到又要往下修年齡限制 我不否認台灣用棒球重點發展學校去打人家社區明星隊立場不一樣 但是人家美日韓都是整個洲或是城市明星隊 我們單一學校能打成這樣已經很不容易了 台灣推行社區制沒有場地沒有教練更沒有制度 人家美國社區隊來交流,家長說一年讓小朋友打棒球光社區教練費加自己的球具 一年要花費超過十萬台幣!!!這是不包括其他運動如美式足球加上籃球之類的喔! 台灣家長一年願意花在孩子的一樣興趣上五萬我就偷笑了 只會一直送安親班補習班,早八晚九 長大也去台GG早八晚九,這就是台灣啦!!! ※ 引述《ofpurity (love twiggy)》之銘言: : 台灣不意外 : LLB就是威廉波特少棒賽 : 1969年台灣首次參賽 拿了17次世界冠軍 : 人家威廉波特少棒賽就是夏令營 打爽 打身體健康的 : 沒記錯的話是每2500人的學校組一隊 超過就要組第二隊 : 結果台灣都用轉學那種爛招 : 集合全台灣菁英去打人家美日誠實報隊的學校 : 最後美國日本說你作弊不讓你玩 : 台灣還嗆說:打不贏就不讓我玩喔? <--當時報章雜誌 童書都有提到 : 不要忘記 : 人家章程寫著 : 「推展少棒運動最重要目的,是在於協助孩子們鍛鍊身心,培養互助合作、勇氣與忠誠的 : 精神,使其成為一位優秀的公民,而不是一位優秀的運動員。」 : 你今天抓放菲律賓 你還是不是人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9.225.20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468131071.A.3F9.html

07/10 14:12, , 1F
最後一個字不錯 希望你不要改
07/10 14:12, 1F
※ 編輯: lionsbest (36.239.225.206), 07/10/2016 14:12:58

07/10 14:13, , 2F
誰發明的運動? 自己要參加就乖乖吞
07/10 14:13, 2F

07/10 14:14, , 3F
說打爽的~心裡看別人ㄧ直贏還是不爽
07/10 14:14, 3F

07/10 14:14, , 4F
幹嘛修啊 最後一個子是整篇的精髓餒
07/10 14:14, 4F

07/10 14:15, , 5F
是各位大哥,小弟的內心罵還是各位知道就好
07/10 14:15, 5F

07/10 14:16, , 6F
噫 我人在台北市某社區少棒盃賽現場回文
07/10 14:16, 6F
文章代碼(AID): #1NWUR_Fv (Baseball)
文章代碼(AID): #1NWUR_Fv (Baseb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