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中華隊是不是全球最愛抓放的球隊?已回收
夏令營打爽的???
老美不想贏不會直接分美國組跟國際組來保障有冠軍賽打啦!!
以前被台灣贏到區分社區人數制
現在被日本贏到又要往下修年齡限制
我不否認台灣用棒球重點發展學校去打人家社區明星隊立場不一樣
但是人家美日韓都是整個洲或是城市明星隊
我們單一學校能打成這樣已經很不容易了
台灣推行社區制沒有場地沒有教練更沒有制度
人家美國社區隊來交流,家長說一年讓小朋友打棒球光社區教練費加自己的球具
一年要花費超過十萬台幣!!!這是不包括其他運動如美式足球加上籃球之類的喔!
台灣家長一年願意花在孩子的一樣興趣上五萬我就偷笑了
只會一直送安親班補習班,早八晚九
長大也去台GG早八晚九,這就是台灣啦!!!
※ 引述《ofpurity (love twiggy)》之銘言:
: 台灣不意外
: LLB就是威廉波特少棒賽
: 1969年台灣首次參賽 拿了17次世界冠軍
: 人家威廉波特少棒賽就是夏令營 打爽 打身體健康的
: 沒記錯的話是每2500人的學校組一隊 超過就要組第二隊
: 結果台灣都用轉學那種爛招
: 集合全台灣菁英去打人家美日誠實報隊的學校
: 最後美國日本說你作弊不讓你玩
: 台灣還嗆說:打不贏就不讓我玩喔? <--當時報章雜誌 童書都有提到
: 不要忘記
: 人家章程寫著
: 「推展少棒運動最重要目的,是在於協助孩子們鍛鍊身心,培養互助合作、勇氣與忠誠的
: 精神,使其成為一位優秀的公民,而不是一位優秀的運動員。」
: 你今天抓放菲律賓 你還是不是人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9.225.20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468131071.A.3F9.html
→
07/10 14:12, , 1F
07/10 14:12, 1F
※ 編輯: lionsbest (36.239.225.206), 07/10/2016 14:12:58
推
07/10 14:13, , 2F
07/10 14:13, 2F
推
07/10 14:14, , 3F
07/10 14:14, 3F
推
07/10 14:14, , 4F
07/10 14:14, 4F
→
07/10 14:15, , 5F
07/10 14:15, 5F
推
07/10 14:16, , 6F
07/10 14:16, 6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Baseball 近期熱門文章
17
25
423
474
PTT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