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運動家精神!?已回收

看板Baseball (棒球)作者 (乾您老斯)時間10年前 (2016/07/10 19:44), 10年前編輯推噓-7(51211)
留言28則, 2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好怪喔! 這很明顯是台灣的不對! 換個國家,國家名稱不同的話....我相信,聲音一定會反轉。 不需要辯解嘛! 中國政府很機掰,不代表中國每個人都機掰 陣容排出來,一軍還是二軍,會不知道嗎 ,若二軍去面對日本隊,日本一定超不爽 今天如果,是韓國故意輸日本,去面對中華隊, 鄉民們會如何批判呢 我當然知道這次比賽沒有日韓,那未來的青棒或國家隊呢! 重點是態度及教育,這次很明顯就是取巧, 說真的要取巧,派一軍都投紅中給它們打很難嗎 , 一定要取巧的那麼明顯嗎 今天如果是,韓國故意輸給菲律賓,讓中華隊直接淘汰, 鄉民你爽嗎 有一種棒球叫態度,有一種棒球叫精神,有一種棒球叫靈魂 ※ 引述《UntiedDragon (ㄆㄆ)》之銘言: : 請問什麼是運動家精神? : 如果別隊的比賽結果對自己不利, : 就懷疑別隊故意輸球,違反運動家精神,跑去申訴。 : 這樣算有運動家精神嗎?有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1.179.18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468151051.A.EA1.html

07/10 19:46, , 1F
我笑了 日本常常派二軍對台灣 請問你這叫甚麼?
07/10 19:46, 1F

07/10 19:46, , 2F
你有看職棒嗎
07/10 19:46, 2F

07/10 19:47, , 3F
你就最好每場例行賽都派上最強戰力不要輪休
07/10 19:47, 3F

07/10 19:47, , 4F
再看一遍覺得你可能是反串 高級酸喔
07/10 19:47, 4F
日本派2軍,中華隊一定贏嗎? 日本派誰都要球團球員同意.... 這次中華隊明明實力就比中國隊強,幹嘛放, 何謂態度何謂精神 ? 只為了輕鬆奪冠,就走偏門, 棒球有時不只是棒球,是一種教育一種態度好嗎 ※ 編輯: ganlinlous (114.41.179.187), 07/10/2016 19:51:13

07/10 19:49, , 5F
廢文
07/10 19:49, 5F

07/10 19:50, , 6F
我爽什麼?你自己打不好還想靠對方幫你晉級?
07/10 19:50, 6F

07/10 19:52, , 7F
哈哈哈uccu,國際賽最常派二軍,社會人球隊的就是日本耶
07/10 19:52, 7F

07/10 19:52, , 8F
這麼明顯的反串
07/10 19:52, 8F

07/10 19:54, , 9F
派二軍對日本他不會不爽只會笑你沒人才了
07/10 19:54, 9F

07/10 19:54, , 10F
這部是反串, 是很認真地不懂棒球魔人的肺腑之言
07/10 19:54, 10F

07/10 19:57, , 11F
07/10 19:57, 11F

07/10 19:57, , 12F
好啦 那你有看NBA嗎
07/10 19:57, 12F

07/10 19:59, , 13F
認同給推
07/10 19:59, 13F

07/10 20:05, , 14F
面對大陸和韓國的事件,很難就事論事,如果連主辦單位的處
07/10 20:05, 14F

07/10 20:05, , 15F
份,這麼明確的東西都不理采,實在是很難討論。
07/10 20:05, 15F

07/10 20:07, , 16F
推! 覺得看到一些鄉民在那邊跟職棒比真的噁心 現在
07/10 20:07, 16F

07/10 20:07, , 17F
明明就是在教育小朋友,有個正確心態做任何事,而不
07/10 20:07, 17F

07/10 20:07, , 18F
是什麼都要講輸贏。 講輸贏是長大以後的事不是嗎?
07/10 20:07, 18F

07/10 20:10, , 19F
烏托邦
07/10 20:10, 19F

07/10 21:43, , 20F
07/10 21:43, 20F

07/10 22:15, , 21F
07/10 22:15, 21F

07/10 22:19, , 22F
派一軍去放水,你的方式才更噁心
07/10 22:19, 22F

07/10 23:16, , 23F
你可以不要在反串了嗎?孩子你很閒對吧!
07/10 23:16, 23F

07/10 23:31, , 24F
韓國輸菲律賓導致中華隊被淘汰 這代表中華隊打菲律賓也
07/10 23:31, 24F

07/10 23:31, , 25F
打得很差 被淘汰活該
07/10 23:31, 25F

07/11 00:41, , 26F
取巧你個屁
07/11 00:41, 26F

07/11 00:47, , 27F
這篇是邊緣人邏輯嗎 派一軍丟紅中不如放二軍上去認真打
07/11 00:47, 27F

07/11 01:25, , 28F
你可以選擇贏韓國~暑假??
07/11 01:25, 28F
文章代碼(AID): #1NWZKBwX (Basebal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3 篇):
文章代碼(AID): #1NWZKBwX (Baseb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