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蘇智傑簽約金560萬 成未來野手「薪指標」已回收

看板Baseball (棒球)作者 (miao.)時間10年前 (2016/07/12 09:46), 10年前編輯推噓14(18413)
留言35則, 2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蘇智傑簽約金560萬 成未來野手「薪指標」 聯合報 記者/黃文鈴 http://i.imgur.com/rQiFFzT.jpg
統一獅隊選秀狀元蘇智傑出席加盟記者會,蘇智傑接受訪問時表示,明明自己就帥帥的, 為什麼上報的照片都呆呆的,所以今天特別打扮過。記者蘇健忠/攝影 中華職棒今年新人野手簽約金再衝新高,今年由獅隊帶頭往前衝,選秀狀元蘇智傑開出56 0萬元,不僅對未來有心加盟中職的野手有正面喊話作用,也可望對其他3隊產生指標性作 用。 獅隊領隊蘇泰安不諱言指出,這次開給野手這麼優渥的價碼,是希望有拋磚引玉的作用, 讓職棒整體環境更健全。 中職過去26年新人選秀,一直存在投手值得較高價碼的迷思,7名「500萬元俱樂部」成員 有4人是投手;陳致遠、林益全、王柏融則共同保持野手最高500萬元。 目前新人史上最高簽約金,是2002年興農牛隊開給蔡仲南的600萬元,10多年過去了,至 今無人能破。 獅隊近年來大手筆網羅新人,2014年505萬元選進投手陳韻文、去年530萬元林子崴將隊史 新人簽約金再推向新高。 翻開獅隊選秀歷史,過去新人野手最高簽約金,由鐵捕高志綱2004年400萬元簽約金,高 懸12年之久才終於被打破,且一舉跨過500萬元門檻。 蘇智傑也說,雖然高簽約金一定會產生很多聲音,但證明不是只有投手才值得高價碼,「 野手也可以去努力,只要表現得好,球隊一定會拿出好價錢。」 http://goo.gl/X7fP3V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48.22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468288016.A.97A.html ※ 編輯: miaomiao35 (42.73.48.227), 07/12/2016 09:48:12

07/12 09:48, , 1F
特別打扮 結果還是很路人欸...
07/12 09:48, 1F

07/12 09:49, , 2F
有點國輝的感覺 不過國輝比較帥~
07/12 09:49, 2F

07/12 09:49, , 3F
其實只是統一公務員威能 高國輝去統一一樣變路人
07/12 09:49, 3F

07/12 09:49, , 4F
整個人的fu真的有點像國輝
07/12 09:49, 4F

07/12 09:49, , 5F
聽說那是他自己弄得 我覺得應該找專業設計師...
07/12 09:49, 5F

07/12 09:50, , 6F
球衣加成的 BUFF XDDDD
07/12 09:50, 6F

07/12 09:50, , 7F
不過蘇智傑這樣一搞讓人覺得他根本是統一高層最愛的型
07/12 09:50, 7F

07/12 09:51, , 8F
球團原本是愛傑憲的人&智傑的實力 現在還沒開始打 感
07/12 09:51, 8F

07/12 09:51, , 9F
覺對兩個人的愛有越來越多XD
07/12 09:51, 9F

07/12 09:53, , 10F
國輝是軟手王耶
07/12 09:53, 10F

07/12 09:54, , 11F
國輝進中職前打國際賽也沒在手軟的..
07/12 09:54, 11F

07/12 09:55, , 12F
希望軟手這部分不要像到.....
07/12 09:55, 12F

07/12 10:00, , 13F
又在扯高國輝下水來戰了 好像他已經單季30轟了一樣?
07/12 10:00, 13F

07/12 10:01, , 14F
拋磚引玉是想引誰 義大表示
07/12 10:01, 14F

07/12 10:03, , 15F
蘇智傑先打出成績吧 看了去年冬盟和今年的交流賽
07/12 10:03, 15F

07/12 10:04, , 16F
對他不敢抱太高的期待 他若低潮感覺會很久
07/12 10:04, 16F

07/12 10:06, , 17F
他的模版搞不好是今年的林威廷 但power再弱一點
07/12 10:06, 17F

07/12 10:06, , 18F
這是喵喵路人神威
07/12 10:06, 18F

07/12 10:07, , 19F
今年的林威廷超強 但打率是沒很高
07/12 10:07, 19F

07/12 10:08, , 20F
我是說今年的林威廷喔 不是說去年的喔 沒有弱化蘇哦
07/12 10:08, 20F

07/12 10:10, , 21F
蘇智傑的打率 照我目前的評估 應該是不會太高 頂多3成
07/12 10:10, 21F

07/12 10:14, , 22F
樓上妳是誰?憑什麼專業評估?
07/12 10:14, 22F

07/12 10:21, , 23F
錢給智傑!
07/12 10:21, 23F

07/12 10:22, , 24F
模板林威廷 這吱可以再多秀點下限
07/12 10:22, 24F

07/12 10:24, , 25F
林威廷守備很不錯呀!
07/12 10:24, 25F

07/12 10:25, , 26F
威廷很好 但智傑模板是他.....
07/12 10:25, 26F

07/12 10:35, , 27F
隨便講講不就是鄉民的權利^^?反正講錯了又不會被槍斃XD
07/12 10:35, 27F

07/12 10:42, , 28F
穿上橘色球衣一定呆
07/12 10:42, 28F

07/12 10:54, , 29F
照我的評估酸民sshjj的水準絕對不會太高頂多0.00087
07/12 10:54, 29F

07/12 11:14, , 30F
獅隊全隊沒有人得點圈OPS比輝還好 竟好意思嫌人 頗呵
07/12 11:14, 30F

07/12 11:17, , 31F
ss的存在讓吱迷的水準下降好幾個百分點
07/12 11:17, 31F

07/12 11:23, , 32F
就說onok想學u大師在棒球版的模式阿~他想當大師自說自話
07/12 11:23, 32F

07/12 12:06, , 33F
最嫌高國輝的不就牛迷
07/12 12:06, 33F

07/12 12:24, , 34F
希望兩年內能破六百萬
07/12 12:24, 34F

07/12 12:41, , 35F
嘻嘻
07/12 12:41, 35F
文章代碼(AID): #1NX4mGbw (Baseball)
文章代碼(AID): #1NX4mGbw (Baseb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