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亞運為什麼要找旅外球員?

看板Baseball (棒球)作者 (uukr)時間2小時前 (2026/06/28 01:23), 2小時前編輯推噓3(418)
留言13則, 7人參與, 2小時前最新討論串4/4 (看更多)
※ 引述 《CrossroadMEI》 之銘言: : 但比較好奇的是為什麼亞運要找旅外球員加入? : 亞運就只有韓國會認真派員比賽 : 基本上就是坐2望1 保底補充兵資格 : 運氣好拿到金牌還全員解套兵役 : 如果留在中職的球員連這點福利都沒辦法獨佔 : 沒必要這種躺著前三的比賽還要大砲打小鳥吧 說真的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希望亞運陣容就算沒派最強也不要派太爛的陣容因為對上韓 國職業一軍打起來希望能看到精彩的比賽內容?旅外球員也是拿台灣身分證本來就會有兵役 列管問題,既然有兵役列管問題找他們來打既可以讓社會減少爭議的與論,又能提升整體戰 力有機會拿獎金為國爭光奪牌這樣也很好不是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7.8.17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82581038.A.FF3.html

06/28 01:26, 2小時前 , 1F
-1 不是
06/28 01:26, 1F

06/28 01:28, 2小時前 , 2F
年輕人解完兵役就不要找林立這種咖位的人了
06/28 01:28, 2F
中職的希望能找那些各隊年輕主力還有兵役還沒完成的那些人,亞運讓他們有國際賽的歷練 和表現的舞台 ※ 編輯: uukr (27.247.8.179 臺灣), 06/28/2026 01:30:19

06/28 01:31, 2小時前 , 3F
中職可以找王念好 王苡丞這些
06/28 01:31, 3F

06/28 01:32, 2小時前 , 4F
球團不會沒士放人去打這種國際賽,亞運這種跟業餘等級
06/28 01:32, 4F
可以找各隊年輕又有兵役問題的球員啊,除了能有國際賽經驗未來增加球隊戰力外又有機會 拿到補充役資格不是很好嗎?

06/28 01:33, 2小時前 , 5F
差不多的可以學到經驗我真的不苟同。
06/28 01:33, 5F

06/28 01:37, 2小時前 , 6F
亞奧運本來就是台灣體育重點賽事,這裡有些人就是以棒球來
06/28 01:37, 6F

06/28 01:37, 2小時前 , 7F
看,而忽略大型國際賽事榮譽是以國家為單位,你亞運棒球對
06/28 01:37, 7F

06/28 01:37, 2小時前 , 8F
手再怎麼弱,棒球金牌跟桌球、羽球、田徑都是一樣的,都是
06/28 01:37, 8F

06/28 01:37, 2小時前 , 9F
台灣亞運金牌數+1,這是以國家為單位的榮耀,而不單是棒球
06/28 01:37, 9F

06/28 01:38, 2小時前 , 10F
這些人就是只在乎自己以為的,而不在乎國家整體
06/28 01:38, 10F
※ 編輯: uukr (27.247.8.179 臺灣), 06/28/2026 01:38:43

06/28 01:49, 2小時前 , 11F
年輕球員當完兵 就解套了
06/28 01:49, 11F
照規定走就沒問題啊

06/28 01:49, 2小時前 , 12F
國際賽徵召可以拒絕
06/28 01:49, 12F

06/28 01:51, 2小時前 , 13F
又來了 又是那套 國家榮耀 相忍為國
06/28 01:51, 13F
社會主流民意就是有兵役問題就乖乖配合不然就去當兵啊…..都照規定走就沒那麼多問題 ※ 編輯: uukr (27.247.8.179 臺灣), 06/28/2026 01:55:15
文章代碼(AID): #1gG0Sk_p (Baseball)
文章代碼(AID): #1gG0Sk_p (Baseb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