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大都會隊小孩粉絲:我不想支持最爛的球

看板Baseball (棒球)作者 ( miku我婆)時間1小時前 (2026/06/28 01:3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s://x.com/isaacrudansky/status/2046950925831446545/video/1?s=46 年輕的 大都會隊球迷說他想改當 洋基隊球迷。 「我不想支持最爛的球隊。」 小孩:我不想當大都會隊球迷。 爸爸:為什麼?你為什麼不想當大都會隊球迷? 小孩:因為我不想當最爛的。 爸爸:我們家就是大都會隊球迷。 小孩:可是我不想支持最爛的球隊。 爸爸:那你想支持哪一隊? 小孩:洋基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1.112.4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82581974.A.E4F.html
文章代碼(AID): #1gG0hMvF (Baseball)
文章代碼(AID): #1gG0hMvF (Baseb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