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喵喵為什麼都不好好利用7-11行銷已回收

看板Baseball (棒球)作者 (アルパカ)時間10年前 (2016/07/12 14:01), 10年前編輯推噓5(161115)
留言42則, 3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因為簽下雙傑 我喵人氣票房又被拿出來討論 但本魯一直好奇統一為什麼不好好利用7-11行銷 名字都從統一獅改成統一7-eleven獅這麼多年了 配合7-11行銷也都只做半套 偶爾特定幾間店貼球員立牌或什麼一日店長 還是以前票根折抵統一相關企業東西 感覺多頗弱的 7-11優勢就是台灣到處都有 市區甚至沒幾步就一間 喵喵應該開個地圖砲行銷法才對 不是只綁特地幾間7-11而已 例如在7-11消費 累積點數換平日門票 (反正平日也坐不滿、這樣說不定能吸引平常不看棒球的看出興趣來) 還是統一主場票根能折抵7-11自家商品 現在統一野手一票顏值高的 更應該把這些能海報貼到全台每間7-11 還是便當啊一些微波食品也能印球員打球姿態 全台每天在7-11買東西人這麼多 說不定能吸到一些迷妹 我看只是有沒有有心想一次做好 ps人在寮國沒電腦 手機發文排版請見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3.240.243.14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468303302.A.664.html

07/12 14:02, , 1F
老梗問文樓下幫噓
07/12 14:02, 1F

07/12 14:02, , 2F
7-11不想跟球隊合作吧wwwww
07/12 14:02, 2F

07/12 14:02, , 3F
去跟集團高層講阿 喵喵想做集團還不一定肯給......
07/12 14:02, 3F

07/12 14:02, , 4F
印海報要錢
07/12 14:02, 4F

07/12 14:02, , 5F
傳說中的八卦是7-11的行銷想進去結果被球團的宣傳
07/12 14:02, 5F

07/12 14:02, , 6F
拒絕了
07/12 14:02, 6F

07/12 14:03, , 7F
你知道7-11櫃台上方有在撥統一獅廣告嗎? 我家附近3間都有
07/12 14:03, 7F

07/12 14:03, , 8F
哪來這麼多月經文
07/12 14:03, 8F

07/12 14:04, , 9F
路人球隊阿 超級不會包裝明星球員
07/12 14:04, 9F
以前三連霸時期可說全部球隊裡星度最高 結果除了陽森 各個都很路人

07/12 14:04, , 10F
鄉民沒看到就不算有呀 就算拍電視廣告也會被說路人
07/12 14:04, 10F
大餅跟高志綱泡麵、山基巨砲熱狗、小小郭小火鍋、茶裡王也都沒引發話題啊 ※ 編輯: sleah (103.240.243.149), 07/12/2016 14:07:33

07/12 14:05, , 11F
喵喵哪位球員真的包裝的讓人很有印象 應該沒幾位吧
07/12 14:05, 11F

07/12 14:06, , 12F
大概假球爆發之前前幾年 什麼open講之類的會來 現在很
07/12 14:06, 12F

07/12 14:06, , 13F
少合作
07/12 14:06, 13F
真的 以前還有過熱身賽open醬上去守備的

07/12 14:06, , 14F
澄清湖旁邊的小七都貼義大球員了
07/12 14:06, 14F

07/12 14:06, , 15F
08.09有 還紅到亞職 09黑象黑熊之後又消失了
07/12 14:06, 15F
有年亞職超精彩啊 前一年被sk電、隔年小破雙響sk 跟西武比數也咬很緊 可惜那次海克曼擺爛

07/12 14:07, , 16F
今年icash紅利點數可以換門票唷,會員進場過卡也有累積點數
07/12 14:07, 16F

07/12 14:08, , 17F
不過統一獅對於集團來說不過是百牛一毛,無關痛癢的事業體
07/12 14:08, 17F

07/12 14:08, , 18F
概念店明明就很多間了...
07/12 14:08, 18F
超少好嗎 哪來很多? ※ 編輯: sleah (202.137.156.133), 07/12/2016 14:11:19

07/12 14:11, , 19F
只有棒球版鄉民覺得棒球很重要吧,搞不好對集團來說
07/12 14:11, 19F

07/12 14:11, , 20F
棒球還不如星巴克
07/12 14:11, 20F

07/12 14:12, , 21F
星巴克超騙錢的居然拿來比,球隊搞不好比維力酢醬麵還不如
07/12 14:12, 21F

07/12 14:13, , 22F
我家豐樂那間貼滿爪的廣告 裡面大師兄等等海報
07/12 14:13, 22F

07/12 14:13, , 23F
要幾篇
07/12 14:13, 23F
※ 編輯: sleah (202.137.156.133), 07/12/2016 14:16:21

07/12 14:13, , 24F
你都一直討論了,那來沒討論度^^
07/12 14:13, 24F

07/12 14:21, , 25F
以前結合度更高 上次假球案過後open將家族就不出場
07/12 14:21, 25F

07/12 14:23, , 26F
有些內定球星根本硬捧 我認為-0 N4 和這票新人都可以
07/12 14:23, 26F

07/12 14:23, , 27F
成為真正明星
07/12 14:23, 27F

07/12 14:30, , 28F
你真的去過7-11嗎,今年不知道在裡面聽到幾次歌了
07/12 14:30, 28F

07/12 14:36, , 29F
再多來幾篇沒關係啦 獅酸都憋好幾天了
07/12 14:36, 29F

07/12 14:42, , 30F
7-11好像都會播NP之類的影片吧?
07/12 14:42, 30F

07/12 15:06, , 31F
既定印象真可怕 會讓人眼盲耳聾還不信任別人
07/12 15:06, 31F

07/12 15:10, , 32F
其實很常合作,只是大家不買單
07/12 15:10, 32F

07/12 15:11, , 33F
你知道五年前小七有巨炮熱狗找泰山跟鏞基代言過嗎
07/12 15:11, 33F

07/12 15:12, , 34F
問題點應該不是合作而是內容
07/12 15:12, 34F

07/12 15:15, , 35F
球星代言跟廣告每年都不少
07/12 15:15, 35F

07/12 15:58, , 36F
刻板印象囉 做再多還是會被這麼說
07/12 15:58, 36F

07/12 16:31, , 37F
是誰想主導的問題~
07/12 16:31, 37F

07/12 17:57, , 38F
統一那些廣告還真沒什麼印象,以前陳致遠的機車、張
07/12 17:57, 38F

07/12 17:57, , 39F
誌家跟鄭昌明的飲料廣告都還比較印象深刻
07/12 17:57, 39F

07/12 18:19, , 40F
我喵勒 好笑
07/12 18:19, 40F

07/12 22:19, , 41F
行銷真的有待加強 有印象的真的很少
07/12 22:19, 41F

07/12 23:38, , 42F
小7點數貼圖行銷比較強
07/12 23:38, 42F
文章代碼(AID): #1NX8V6Pa (Baseball)
文章代碼(AID): #1NX8V6Pa (Baseb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