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CJS-台灣代表隊跟中國犯衝? 該找誰算帳已回收

看板Baseball (棒球)作者 (黑森林)時間10年前 (2016/07/12 15:14),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引述《zzyyxx77 (討噓大師77)》之銘言: : 2016年07月12日 14:11 陳志祥 : 中華棒球代表隊今年是與LLB世界棒球賽或中國大陸「犯衝」?接連在南韓舉行的LLB亞太 : 區少棒賽、中國的LLB亞太區青棒賽出現「異樣」,搞得中華隊1勝1敗、形象有點受傷, : 這筆帳該找誰算? 找中國這垃圾國家算帳啊 不然咧? 政治上打壓 體育上為了獎牌打壓 最喜歡說政治歸政治體育歸體育的"中立魔人" 怎麼都不出來要求中國"中立"一下 : 7月1日在南韓首爾舉行的LLB亞太區少棒賽決賽,中華隊遭逢地主南韓隊強力挑戰,南韓 : 實力不差、加上大陸籍主審偏頗的好、壞球判決,更是如虎添翼,中華隊最後1分之差飲 : 恨冠軍戰,球迷都替中華隊嗚不平。 原來裁判還中國籍的不是韓國籍 那靠北地主優勢就沒意義了啊 汪中不是最愛宣揚兩岸一家親 結果主審幫著地主優勢搞台灣? 有看過最後一打席影片的人應該不少 但客觀來說 主審好球帶是比較大 可是刻意要婊的話第三球就可以直接拉掉 當天比賽有下雨 業餘賽事這種時候好球帶會放大蠻正常的 而且第二個好球就告訴打者外角好球帶在哪了 第三球你還不揮 就是把命運交給別人囉... 最後一打席是有地主優勢沒錯 但韓國也不完全靠裁判 沒有整場比賽完整影片 但水管有人傳賽事精華 https://youtu.be/SyqHhQLOqms
台灣除了一開始兩分砲以外 之後都處於落後 最後一局靠著三壘手失誤追分 然後保送擠成滿壘 然而投手還是靠著三振結束比賽 要說韓國隊是"靠裁判"才贏 我覺得對兩邊小朋友都不是很公平 (然後主播還不錯正...而且整場比賽都是稱"台灣"對大韓民國) : 接著7月7日在中國南京登場的LLB亞太區青棒賽,中華隊9日對上菲律賓,為了保留實力、 : 其實想避開大陸隊,因而大幅走馬換將,讓大陸抓到小辮子,向大會申訴成功,中華隊以 : 「違反運動精神」,重新與大陸隊加賽,幸好中華隊沒有失手。 嗯啊 整段說的好像台灣怕跟中國打冠軍戰挑對手 結果咧 重賽11:1怎麼不敢說? 對菲律賓還只有贏八分 沒提前call game耶 按照柿子挑軟的吃 應該要跟中國打冠軍戰才對啊 到底是誰輸不起在那該該叫 而且讓二線球員先發對菲律賓也只輸兩分 這樣不是練兵的好機會嗎 平常喜歡靠北教練"天天X" 這時候又不給人二線練兵 沒上場機會最好是會變強啦 -- #1JaO_v6G (Baseball)

06/06 21:45,
X...我哭了拉!!
06/06 21:45

06/06 21:46,
推 sinyala:X...我哭了拉!! 勇者 會被水桶...
06/06 21:46
國罵 水桶15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05.14.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468307687.A.1E7.html

07/12 15:21, , 1F
推,有些報紙就是胳臂向外彎
07/12 15:21, 1F

07/12 15:53, , 2F
有些人就是等中媒發聲,再一起高潮,台灣真可憐。
07/12 15:53, 2F

07/12 15:57, , 3F
帶風向的怎麼都不見了啊????
07/12 15:57, 3F
文章代碼(AID): #1NX9Zd7d (Baseball)
文章代碼(AID): #1NX9Zd7d (Baseb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