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選手權茨城大會二回戰敗退 台灣留學生已回收

看板Baseball (棒球)作者 (Akios)時間10年前 (2016/07/12 15:16), 編輯推噓18(1803)
留言21則, 2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選手權茨城大會二回戰敗退 台灣留學生往甲子園旅程止步 今日上午選手權茨城大會二回戰 鹿島學園對上中央 由台灣留學生,二年級生的胡志賢先發 在一回戰中繼2局2K無失分 第1局中央就先馳得點 不過5局下鹿島學園追平 但是在7上中央得到3分 最後胡志賢投滿前8局丟了4分(比分轉播無法確認完整成績) 而九局上中央再得1分保險分 中央以5:2擊敗鹿島學園 http://i.imgur.com/dj2EOMa.jpg
今年鹿島學園夏天出賽20人名單有3位台灣留學生: (9)楊笑虎、(8)王照侑、(11)胡志賢 註:(背號) 其中楊笑虎、胡志賢是二年級生, 楊笑虎在春季時開始擔任球隊四棒右外野手,此外他也有投球記錄(一回戰曾登板投球) ,而王照侑是三年級生,正選中外野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5.213.18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468307787.A.504.html

07/12 15:18, , 1F
楊笑虎...這名子好武俠....
07/12 15:18, 1F

07/12 15:19, , 2F
舜臣呢
07/12 15:19, 2F

07/12 15:20, , 3F
舜臣年紀到了 沒資格參加啊
07/12 15:20, 3F

07/12 15:20, , 4F
可惜舜臣這位控球好的投手
07/12 15:20, 4F

07/12 15:22, , 5F
舜臣可惜了 只能在旁邊當加油小弟
07/12 15:22, 5F

07/12 15:22, , 6F
有沒有舜臣中文很爛的八卦
07/12 15:22, 6F

07/12 15:24, , 7F
笑面虎
07/12 15:24, 7F

07/12 15:36, , 8F
茨城大洗呢
07/12 15:36, 8F

07/12 15:38, , 9F
她們比的是戰車
07/12 15:38, 9F

07/12 15:46, , 10F
鹿島QQ
07/12 15:46, 10F

07/12 15:47, , 11F
怎麼沒有提到王建民呢?
07/12 15:47, 11F

07/12 16:00, , 12F
楊舜臣中文真的超爛.....去日本太久了嗎
07/12 16:00, 12F

07/12 16:05, , 13F
楊舜臣可惜了 今年看不到他
07/12 16:05, 13F

07/12 16:34, , 14F
楊笑虎這個名子讓人感覺身懷絕世功夫
07/12 16:34, 14F

07/12 16:39, , 15F
楊舜臣不是鑽石王牌的角色嗎?
07/12 16:39, 15F

07/12 16:53, , 16F

07/12 16:54, , 17F
舜臣有講中文嗎?
07/12 16:54, 17F

07/12 16:54, , 18F
真的有欸 哈哈
07/12 16:54, 18F

07/12 17:12, , 19F
舜臣在日本住太久了
07/12 17:12, 19F

07/12 17:17, , 20F
舜臣住太久了XDDDDDDD
07/12 17:17, 20F

07/12 18:43, , 21F
舜臣
07/12 18:43, 21F
文章代碼(AID): #1NX9bBK4 (Baseball)
文章代碼(AID): #1NX9bBK4 (Baseb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