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MLB明星賽的一個小問題已回收

看板Baseball (棒球)作者 (相信台灣,堅持本格)時間10年前 (2016/07/13 14:48), 10年前編輯推噓16(16015)
留言31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大家都知道MLB明星賽不像其他職業運動的明星賽那樣 單純為表演性質而已 還有決定世界大賽國聯球隊美聯球隊何者享有主場優勢的目的 那這不就代表明星賽跟季賽、季後賽一樣 沒有平手,可無限延長一定要分出勝負? 但既然是明星賽 不也代表教練要讓每個球員都上場亮相 所以每個投手通常都投不到三局,甚至更少 好讓每個投手都有上場亮相的機會 那好奇 如果到了九局下半 (牛棚內的)最後一任投手救援失敗 導致平手得打延長賽 那麼就只能讓最後那任後援投手繼續燃燒 直到比賽分出勝負結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6.155.8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468392499.A.947.html

07/13 14:51, , 1F
很希望看到哪一年真的延長到15局以上 我看高層怎麼看待
07/13 14:51, 1F

07/13 14:52, , 2F
我比較好奇明星賽歷史上有打個延長賽嗎?
07/13 14:52, 2F

07/13 14:52, , 3F
都沒人可以換了 就野手上去投 呵呵
07/13 14:52, 3F

07/13 14:52, , 4F
多少還是會保留一點投手啦 而且投手那麼多要全上還沒那
07/13 14:52, 4F

07/13 14:52, , 5F
就是十多年前12局打平協議河局後才改成這樣的啊
07/13 14:52, 5F

07/13 14:52, , 6F
麼容易吧
07/13 14:52, 6F
是啊 牛棚投手是不見得會用完 (今年好像就有投手沒上) 但是選手被選進明星賽 卻連上場亮相的機會都沒有 這樣不是很怪嗎? 我只是好奇表演性質與競爭性質並存的比賽 遇到平手時刻會出現甚麼樣的情形XD ※ 編輯: geniusleuth (114.26.155.87), 07/13/2016 14:57:52

07/13 14:56, , 7F
會多留一個SP不會上場以防萬一
07/13 14:56, 7F

07/13 14:57, , 8F
記得幾年前就是延長賽啊
07/13 14:57, 8F

07/13 14:57, , 9F
2002就延長賽呀 燒光投手跑去求老總 只好裁定和局
07/13 14:57, 9F
原來還真有和局啊XD 不過那時明星賽應該還沒有決定主場優勢的附加價值吧 若有,平手怎麼判定哪邊享有世界大賽的主場優勢? XD ※ 編輯: geniusleuth (114.26.155.87), 07/13/2016 14:59:32

07/13 14:58, , 10F
投手選到快15個你以為全上?
07/13 14:58, 10F

07/13 14:59, , 11F
有一年就這樣 打到最後都是一些沒星度的再撐
07/13 14:59, 11F

07/13 14:59, , 12F
老蝴蝶生涯唯一一次選進ASG也沒上啊......
07/13 14:59, 12F
※ 編輯: geniusleuth (114.26.155.87), 07/13/2016 15:00:32

07/13 15:01, , 13F
查到了 就是2008年 好久了喔 印象還很深刻
07/13 15:01, 13F

07/13 15:01, , 14F
87屆以來和局過2次 今天有秀出圖卡
07/13 15:01, 14F
※ 編輯: geniusleuth (114.26.155.87), 07/13/2016 15:03:21

07/13 15:05, , 15F
就是怕有和局才有這個決定主場優勢的規則吧
07/13 15:05, 15F

07/13 15:05, , 16F
之後大家都有記得要留投手
07/13 15:05, 16F
※ 編輯: geniusleuth (114.26.155.87), 07/13/2016 15:07:48

07/13 15:14, , 17F
2008年在洋基球場打了15局 最後MVP頒給紅襪的JD Drew 現
07/13 15:14, 17F

07/13 15:14, , 18F
在觀眾都沒力氣噓了XD
07/13 15:14, 18F

07/13 15:26, , 19F
會留投手
07/13 15:26, 19F

07/13 15:26, , 20F
老洋基球場那次打到AL投手用光,只剩一個前幾天剛先
07/13 15:26, 20F

07/13 15:27, , 21F
發過的光芒隊投手Kazmir,聽主播說似乎有緊急打電話
07/13 15:27, 21F

07/13 15:27, , 22F
給光芒隊詢問是否能上場?結果沒用到他,因為15局就
07/13 15:27, 22F

07/13 15:27, , 23F
比賽結束了
07/13 15:27, 23F

07/13 15:31, , 24F
抱歉,我記錯了。結果Kazmir還是有上場,投最後一局
07/13 15:31, 24F

07/13 15:32, , 25F
美聯只有大夫沒上而已,其他都上了
07/13 15:32, 25F

07/13 15:35, , 26F
RRRRR,我看錯了,大夫有上,抱歉fire大~
07/13 15:35, 26F

07/13 15:35, , 27F
李蘭:我…上…
07/13 15:35, 27F

07/13 15:39, , 28F
沒有人人都要上這種事啦,我魚在 12 年連出席都沒有
07/13 15:39, 28F

07/13 16:42, , 29F
fireguard11跟herger是在唱雙簧嗎 顆顆~
07/13 16:42, 29F

07/13 17:33, , 30F
樓上有什麼問題嗎
07/13 17:33, 30F

07/13 18:50, , 31F
不是互相討論而已?請問I大有甚麼指教?
07/13 18:50, 31F
文章代碼(AID): #1NXUGpb7 (Baseball)
文章代碼(AID): #1NXUGpb7 (Baseb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