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關於MLB明星賽的一個小問題已回收

看板Baseball (棒球)作者 (herger)時間10年前 (2016/07/13 15:10), 10年前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geniusleuth (相信台灣,堅持本格)》之銘言: : 大家都知道MLB明星賽不像其他職業運動的明星賽那樣 : 單純為表演性質而已 : 還有決定世界大賽國聯球隊美聯球隊何者享有主場優勢的目的 : 那這不就代表明星賽跟季賽、季後賽一樣 : 沒有平手,可無限延長一定要分出勝負? : 但既然是明星賽 : 不也代表教練要讓每個球員都上場亮相 : 所以每個投手通常都投不到三局,甚至更少 : 好讓每個投手都有上場亮相的機會 : 那好奇 : 如果到了九局下半 : (牛棚內的)最後一任投手救援失敗 : 導致平手得打延長賽 : 那麼就只能讓最後那任後援投手繼續燃燒 : 直到比賽分出勝負結束? 剛剛看了Baseball Reference, 最近一次的MLB全明星賽打進延長賽是在2008年7月15日,這一年打了15局! 在老洋基球場所舉辦,同時也是老洋基球場最後一次舉辦全明星賽。 該年的MVP是紅襪的JD Drew。 美聯派出全部12位投手, 國聯派出11位 (K. Wood、T. Lincecum沒上)。 順帶一提,明星賽延長賽最長局數就是15局, 分別是2008年以及......1967年。 出現過兩次和局,分別是在2002年(7:7,11局)以及1961年(1:1,9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126.194.20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468393845.A.575.html ※ 編輯: herger (120.126.194.203), 07/13/2016 15:11:52

07/13 15:33, , 1F
請問如果和局世界大賽主場該如何決定?
07/13 15:33, 1F

07/13 15:34, , 2F
Halladay有上場啊,AL第三任投手第4局登板
07/13 15:34, 2F
已更正,謝謝fire大~~~~ ※ 編輯: herger (120.126.194.203), 07/13/2016 15:37:02

07/13 15:36, , 3F
我記得當時是Kazmir表定不會上場,因為明星賽前他有
07/13 15:36, 3F

07/13 15:37, , 4F
先發一場。結果AL投手都用光了只剩他,幸好只投1局
07/13 15:37, 4F

07/13 15:41, , 5F
08年那場真的很精彩,打到中午吃飯我還在看,我媽問
07/13 15:41, 5F

07/13 15:41, , 6F
說是重播哦?我說現場直播,打延長賽。
07/13 15:41, 6F
那年我也有看!看到JD Drew那隻追平轟超刺激~ 是說賽後報導表示,再延長下去美聯可能就要派JD Drew出場;國聯則是David Wright。 ※ 編輯: herger (120.126.194.203), 07/13/2016 15:47:25

07/13 19:24, , 7F
謝謝提供相關資訊
07/13 19:24, 7F
文章代碼(AID): #1NXUbrLr (Baseball)
文章代碼(AID): #1NXUbrLr (Baseb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