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本質迷 執迷?已回收

看板Baseball (棒球)作者 (真彦(まさひこ))時間10年前 (2016/07/14 00:16), 10年前編輯推噓-18(112910)
留言50則, 4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曾幾何時 台灣職棒出現了所謂"追求本質"的聲音 猶記得在聯盟票房遭受"黑象事件"重創之後 Lamigo球團在領隊劉玠廷大刀闊斧的改革下 以全猿主場和地主球迷建立情感 並且升級自家主場硬體設備 引入帶有韓式氣息的猿風加油讓觀眾耳目一新 熱區 Lamigirl 等等的建立 也讓他們吸引住許多新舊球迷的目光 並乘著2013年WBC世界棒球經典賽的熱潮 一舉成為全台最受歡迎的職棒球隊 其他像是與日職球隊合作交流 以及各種"趴" 更是成為他隊效仿的對象 不過 近年卻有另一種聲音 表示球賽的主角應該是場上的球員 姑且不論Lamigo球團不只票房 連戰績都是4年3冠的王朝(連霸中) 代表球團的經營與球隊的戰績是可以兼容並蓄並相輔相成的 但不只部分球迷 就連前職棒球星 張泰山都在FB上大書特書 抱怨鎂光燈的角度 這是很讓人深省的現象 甚至出現了"本質迷"一詞 到底所謂的球賽本質到底是什麼呢? 又為什麼在中信兄弟認養洲際棒球場 並找來日本寫真女星開球的時候 這些曾經喊得震天作響的聲音卻又噤聲了呢? -- 我搶錢叫合理 你賺錢叫行乞 穿上黃金聖衣 尊爵不凡兄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128.10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468426603.A.1C0.html

07/14 00:18, , 1F
zxf!!!
07/14 00:18, 1F

07/14 00:19, , 2F
恭喜你出桶
07/14 00:19, 2F

07/14 00:19, , 3F
15天好快喔 又出來惹
07/14 00:19, 3F

07/14 00:19, , 4F
XDDDD
07/14 00:19, 4F

07/14 00:19, , 5F
幫補血
07/14 00:19, 5F

07/14 00:19, , 6F
讚讚
07/14 00:19, 6F

07/14 00:19, , 7F
XDDD有必要一出桶就引戰?
07/14 00:19, 7F

07/14 00:20, , 8F
午夜了還要戰喔...宵夜場就對了!?
07/14 00:20, 8F

07/14 00:20, , 9F
你講的是實話阿哈哈
07/14 00:20, 9F

07/14 00:20, , 10F
因為爪爪說了算 懂?
07/14 00:20, 10F

07/14 00:20, , 11F
一出桶就發廢文
07/14 00:20, 11F

07/14 00:21, , 12F
棒球主角是棒球哪裡有問題?
07/14 00:21, 12F

07/14 00:21, , 13F
.
07/14 00:21, 13F

07/14 00:21, , 14F
直接永桶吧
07/14 00:21, 14F

07/14 00:22, , 15F
ID
07/14 00:22, 15F

07/14 00:23, , 16F
說個笑話:全台灣最受歡迎的職棒球隊
07/14 00:23, 16F
14 15年應該是吧? 票房最高啊 ※ 編輯: zxf123 (59.115.128.101), 07/14/2016 00:24:18

07/14 00:24, , 17F
迫不及待想再進去了
07/14 00:24, 17F

07/14 00:25, , 18F
才2年就可以說嘴?Zzz
07/14 00:25, 18F

07/14 00:25, , 19F
忍很久喔~
07/14 00:25, 19F

07/14 00:26, , 20F
ID要給推 讚讚
07/14 00:26, 20F

07/14 00:26, , 21F
這裡是鄉民世界,別太認真
07/14 00:26, 21F

07/14 00:28, , 22F
這種廢文也釣得到人附和 呵呵
07/14 00:28, 22F

07/14 00:30, , 23F
不敢提黑熊 黑了幾次嗎
07/14 00:30, 23F

07/14 00:33, , 24F
哈哈哈哈哈哈
07/14 00:33, 24F

07/14 00:39, , 25F
看來之後被桶只是時間問題
07/14 00:39, 25F

07/14 00:41, , 26F
蠻中肯的 爪爪不願面對的真相
07/14 00:41, 26F

07/14 00:44, , 27F
XDDDDD
07/14 00:44, 27F

07/14 01:10, , 28F
咦?本質不就是LMG嗎?
07/14 01:10, 28F

07/14 02:04, , 29F
我爪場內外並重並行耶 呵呵~~~~
07/14 02:04, 29F

07/14 02:09, , 30F
再進去一次吧!
07/14 02:09, 30F

07/14 03:54, , 31F
15天對你來說很漫長難熬齁?
07/14 03:54, 31F

07/14 04:01, , 32F
廢文
07/14 04:01, 32F

07/14 04:07, , 33F
Honda是你?
07/14 04:07, 33F

07/14 05:13, , 34F
中職被黑象害最嚴重 阿家阿佑阿中阿雄阿峰阿聰…等都沒害
07/14 05:13, 34F

07/14 07:15, , 35F
先知,你的簽名檔已經說明一切了,請勿再傷害沒有象迷
07/14 07:15, 35F

07/14 07:15, , 36F
幼小的心靈!洩洩
07/14 07:15, 36F

07/14 07:18, , 37F
說個笑話"中信兄弟象"
07/14 07:18, 37F

07/14 07:57, , 38F
剛出桶就火力全開
07/14 07:57, 38F

07/14 08:35, , 39F
喔,這樣啊...
07/14 08:35, 39F

07/14 08:54, , 40F
再進去一次吧
07/14 08:54, 40F

07/14 09:17, , 41F
優質吱吱不推不行
07/14 09:17, 41F

07/14 09:24, , 42F
說個笑話,黑熊最優質
07/14 09:24, 42F

07/14 09:49, , 43F
.....
07/14 09:49, 43F

07/14 10:12, , 44F
這篇戰力有點弱哦
07/14 10:12, 44F

07/14 10:51, , 45F
說沒有象的超好笑,這種不痛不癢的話拿來沾沾自喜
07/14 10:51, 45F

07/14 11:15, , 46F
阿不就是雙重標準
07/14 11:15, 46F

07/14 11:26, , 47F
吱吱真的是台灣最美的風景
07/14 11:26, 47F

07/14 15:07, , 48F
可愛的吱吱
07/14 15:07, 48F

07/14 16:27, , 49F
廢文高手
07/14 16:27, 49F

07/14 18:56, , 50F
幫你補血
07/14 18:56, 50F
文章代碼(AID): #1NXcbh70 (Baseball)
文章代碼(AID): #1NXcbh70 (Baseb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