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觸殺碰到打擊手套算出局嗎

看板Baseball (棒球)作者 (電腦球評)時間8月前 (2023/09/19 19:28), 編輯推噓2(205)
留言7則, 6人參與, 8月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hsuaninteen (hsuaninteen)》之銘言: : 如題 : 剛剛三壘手要夾殺衝三壘的戴補 : 原判out 富邦悍將提出挑戰後改判 : 從重播畫面看起來是手套揮空 safe : 如果觸到放在口袋的打擊手套 : 讓打擊手套看起有明顯形變這樣算出局嗎 棒球規則術語定義 TAG觸球— 當野手的手或手套中確保持球時,以身體去觸壘,或以持有球之手或手套(不 包含網繩 )去觸及跑壘員之行為。 但若在碰觸壘或觸及跑壘員之同時或隨後掉落球,則 不視為完成觸球行為。 為確定觸球的有效性,野手必須有足夠的持球時間證明其對球的掌控。 若野手在完成觸壘或觸及跑壘員之後,繼續要進行傳球的行為而掉球時,應可判定為完成 觸球行為。 任何球員配戴的首飾(如項鍊、手鐲等)都不構成球員身體的一部分。 ------------------------------- 在身上的打擊手套、頭盔都算身體一部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5.63.24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695122889.A.A75.html

09/19 19:40, 8月前 , 1F
原來飾品不算,以後有機會用飾品擋掉手套
09/19 19:40, 1F

09/19 19:41, 8月前 , 2F
長知識惹
09/19 19:41, 2F

09/19 19:57, 8月前 , 3F
那跑者滑壘時,頭盔浮起來離開頭部,剛好被防守者持
09/19 19:57, 3F

09/19 19:57, 8月前 , 4F
球碰到,算不算刺殺?
09/19 19:57, 4F

09/19 20:04, 8月前 , 5F
不算
09/19 20:04, 5F

09/19 20:10, 8月前 , 6F
全身綁滿項鍊不露出身體 看你怎麼觸殺(來亂的
09/19 20:10, 6F

09/19 23:16, 8月前 , 7F
全身綁滿項鍊直接吃K吃到飽 不用觸
09/19 23:16, 7F
文章代碼(AID): #1b2ON9fr (Baseball)
文章代碼(AID): #1b2ON9fr (Baseb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