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例行賽140場會開放育成洋將或亞洋嗎?

看板Baseball (棒球)作者 (愛絲拉)時間3小時前 (2026/06/26 03:26),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3人參與, 17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半夜睡不好,突然想到 例行賽變140場 但各隊本土投手就這些... 會不會 就這樣願意開放亞洲洋將或育成洋投 但這樣是不是就該限制各隊不能全部都洋投 得有洋打啊?!?! -- Sent from my samsung SM-S7210 PiTT // PHJCI -- 這我老婆,Cailee Spaeny https://i.imgur.com/vVPJtTq.jpeg
https://i.imgur.com/seu4Iku.jpeg
https://i.imgur.com/mUb17V9.jpeg
https://i.imgur.com/azbwcBZ.jpe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0.17.1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82415572.A.CCC.html

06/26 04:32, 2小時前 , 1F
先處理好補賽問題、延長時間卡到國際賽的問題
06/26 04:32, 1F

06/26 05:05, 2小時前 , 2F
先蓋好第2 3座巨蛋再來加吧 不然補賽打不完
06/26 05:05, 2F

06/26 07:06, 17分鐘前 , 3F
如果你是怕投手不夠而開放 那你要限制不能全洋投有意義嗎?
06/26 07:06, 3F

06/26 07:06, 17分鐘前 , 4F
06/26 07:06, 4F
文章代碼(AID): #1gFO3KpC (Baseball)
文章代碼(AID): #1gFO3KpC (Baseb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