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台灣野手很難上MLB是天份的問題嗎?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6(6推 0噓 2→)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akuminauki (支持雙貿)時間10年前 (2016/07/12 18:4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亞洲就投手比較會被看上阿. 韓國跟台灣都是投手旅美多. 差別在韓國野手上去得多,站穩的也多. 台灣才三個野手上到MLB. 站穩的目前掛蛋. 韓國就多了. 還出了個明星級的Choo. 到底是野手訓練太爛. 還是亞洲太重投手呢?.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

推噓1(2推 1噓 5→)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ook (............)時間10年前 (2016/07/12 18:14),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老天已經很照顧台灣~~給了很多有天份的球員. 如郭泓志....但台灣是怎對待他的. 我從沒看過一名剛開完刀正要開始復建...然後上場投球. 這是擺個豬上去做教練都做不到的事情. 如陳鏞基...台灣是怎麼對他的. 那一年好不容易遇到豬頭b亂政水兵時期....台灣教練為了一個不重要的冠軍. 犧牲掉上大聯
(還有131個字)

推噓20(32推 12噓 52→)留言9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epson5566 (ep)時間10年前 (2016/07/12 17:2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這數十年來 台灣野手有上大聯盟的 好像用十隻手指頭就數得出來. 是不是台灣人當野手沒有天份. 很多版友都說過 棒球是很吃天份的. 沒那個天份就不可能再上去了. 既然沒有天份 那台灣為什麼還打棒球.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6.173.35. 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