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aseball ]
討論串[閒聊] 台灣野手很難上MLB是天份的問題嗎?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老天已經很照顧台灣~~給了很多有天份的球員. 如郭泓志....但台灣是怎對待他的. 我從沒看過一名剛開完刀正要開始復建...然後上場投球. 這是擺個豬上去做教練都做不到的事情. 如陳鏞基...台灣是怎麼對他的. 那一年好不容易遇到豬頭b亂政水兵時期....台灣教練為了一個不重要的冠軍. 犧牲掉上大聯
(還有13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