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台灣野手很難上MLB是天份的問題嗎?已回收

看板Baseball (棒球)作者 (............)時間10年前 (2016/07/12 18:14), 10年前編輯推噓1(215)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epson5566 (ep)》之銘言: : 這數十年來 台灣野手有上大聯盟的 好像用十隻手指頭就數得出來 : 是不是台灣人當野手沒有天份 : 很多版友都說過 棒球是很吃天份的 : 沒那個天份就不可能再上去了 : 既然沒有天份 那台灣為什麼還打棒球 老天已經很照顧台灣~~給了很多有天份的球員 如郭泓志....但台灣是怎對待他的 我從沒看過一名剛開完刀正要開始復建...然後上場投球 這是擺個豬上去做教練都做不到的事情 如陳鏞基...台灣是怎麼對他的 那一年好不容易遇到豬頭b亂政水兵時期....台灣教練為了一個不重要的冠軍 犧牲掉上大聯盟...也賠掉一年健康 如這次出賽的青棒球員....以平鎮為主體 但平鎮教練是怎教導小球員?要往地下打成滾地球 如果平鎮那一些小球員之後沒遇到好教練... 恐怕他們連中華職棒都無緣 台灣不是沒有好球員....台灣缺的是好教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0.200.16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468318467.A.93C.html

07/12 18:15, , 1F
07/12 18:15, 1F
謝謝

07/12 18:15, , 2F
你知道有多少甲組乙組球隊要球員往地下打嗎QQ
07/12 18:15, 2F

07/12 18:16, , 3F
為了勝利,趁年輕守備不成熟先教你往地下打,就會贏了
07/12 18:16, 3F

07/12 18:17, , 4F
台灣人的天性
07/12 18:17, 4F

07/12 18:18, , 5F
因小失大
07/12 18:18, 5F

07/12 18:19, , 6F
陳鏞基
07/12 18:19, 6F

07/12 18:19, , 7F
陳“鏞”基
07/12 18:19, 7F
※ 編輯: dook (114.40.200.166), 07/12/2016 18:21:12

07/12 18:37, , 8F
怒噓葉半仙
07/12 18:37, 8F
文章代碼(AID): #1NXCC3ay (Baseball)
文章代碼(AID): #1NXCC3ay (Baseb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