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台灣野手很難上MLB是天份的問題嗎?已回收
※ 引述《epson5566 (ep)》之銘言:
: 這數十年來 台灣野手有上大聯盟的 好像用十隻手指頭就數得出來
: 是不是台灣人當野手沒有天份
: 很多版友都說過 棒球是很吃天份的
: 沒那個天份就不可能再上去了
: 既然沒有天份 那台灣為什麼還打棒球
老天已經很照顧台灣~~給了很多有天份的球員
如郭泓志....但台灣是怎對待他的
我從沒看過一名剛開完刀正要開始復建...然後上場投球
這是擺個豬上去做教練都做不到的事情
如陳鏞基...台灣是怎麼對他的
那一年好不容易遇到豬頭b亂政水兵時期....台灣教練為了一個不重要的冠軍
犧牲掉上大聯盟...也賠掉一年健康
如這次出賽的青棒球員....以平鎮為主體
但平鎮教練是怎教導小球員?要往地下打成滾地球
如果平鎮那一些小球員之後沒遇到好教練...
恐怕他們連中華職棒都無緣
台灣不是沒有好球員....台灣缺的是好教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0.200.16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468318467.A.93C.html
→
07/12 18:15, , 1F
07/12 18:15, 1F
謝謝
推
07/12 18:15, , 2F
07/12 18:15, 2F
→
07/12 18:16, , 3F
07/12 18:16, 3F
→
07/12 18:17, , 4F
07/12 18:17, 4F
推
07/12 18:18, , 5F
07/12 18:18, 5F
→
07/12 18:19, , 6F
07/12 18:19, 6F
→
07/12 18:19, , 7F
07/12 18:19, 7F
※ 編輯: dook (114.40.200.166), 07/12/2016 18:21:12
噓
07/12 18:37, , 8F
07/12 18:37, 8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3 篇):
Baseball 近期熱門文章
246
533
120
193
PTT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