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台灣野手很難上MLB是天份的問題嗎?已回收

看板Baseball (棒球)作者 (支持雙貿)時間10年前 (2016/07/12 18:47), 編輯推噓6(602)
留言8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epson5566 (ep)》之銘言: : 這數十年來 台灣野手有上大聯盟的 好像用十隻手指頭就數得出來 : 是不是台灣人當野手沒有天份 : 很多版友都說過 棒球是很吃天份的 : 沒那個天份就不可能再上去了 : 既然沒有天份 那台灣為什麼還打棒球 亞洲就投手比較會被看上阿 韓國跟台灣都是投手旅美多 差別在韓國野手上去得多,站穩的也多 台灣才三個野手上到MLB 站穩的目前掛蛋 韓國就多了 還出了個明星級的Choo 到底是野手訓練太爛 還是亞洲太重投手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6.171.2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468320438.A.CA3.html

07/12 18:56, , 1F
台灣爛
07/12 18:56, 1F

07/12 18:58, , 2F
07/12 18:58, 2F

07/12 19:00, , 3F
從小在美國養大,比較有機會
07/12 19:00, 3F

07/12 19:00, , 4F
運動人口太少,多少運動天才埋沒在補習班
07/12 19:00, 4F

07/12 19:03, , 5F
基數CCF後差不多一年一個能進到40人名單是在強求甚麼lol
07/12 19:03, 5F

07/12 19:05, , 6F
台灣投手站穩的也是ㄧ隻手數的出來捏
07/12 19:05, 6F

07/12 19:31, , 7F
打擊太爛 殺豬公教練教到定型
07/12 19:31, 7F

07/13 10:20, , 8F
台灣太小了~
07/13 10:20, 8F
文章代碼(AID): #1NXCgsoZ (Baseball)
文章代碼(AID): #1NXCgsoZ (Baseb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