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曾昱罄今天從花蓮趕到屏東嗎

看板BaseballXXXX作者 (火焰 烏拉拉)時間3周前 (2026/05/21 16:10), 3周前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6人參與, 3周前最新討論串1/1
屏東二軍例行賽 曾育磬打第一棒2B 欸所以他是一大早從花蓮搭新自強到屏東 然後直接去球場嗎 也太拼了吧! 我以為一軍球員通常直接隨隊移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243.18.25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79351028.A.BAF.html

05/21 16:11, 3周前 , 1F
05/21 16:11, 1F

05/21 16:17, 3周前 , 2F
脆有花蓮飯店的人說台鋼昨天下午就退房了
05/21 16:17, 2F

05/21 16:17, 3周前 , 3F
昨天比賽完就回高雄了吧
05/21 16:17, 3F
※ 編輯: firewulala (210.243.18.253 臺灣), 05/21/2026 16:18:16

05/21 16:18, 3周前 , 4F
所以應該比完賽就回高雄了
05/21 16:18, 4F

05/21 17:19, 3周前 , 5F
比完賽直接拉夜車回高雄喔?
05/21 17:19, 5F

05/21 18:25, 3周前 , 6F
打完直接回高雄!? 天都快亮了吧
05/21 18:25, 6F

05/21 18:48, 3周前 , 7F
不可以喔?當天回去不是剛好
05/21 18:48, 7F
文章代碼(AID): #1g3htqkl (BaseballXXXX)
文章代碼(AID): #1g3htqkl (Baseball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