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英格蘭足球隊在訓練基地打棒球

看板BaseballXXXX作者 (從今天開始不黑富邦)時間1小時前 (2026/06/22 12:42), 編輯推噓6(602)
留言8則, 8人參與, 53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reurl.cc/K2m51m 英格蘭將在台灣時間6月24日迎來本屆世界盃第二場小組賽,對手為迦納,今(22)日英格 蘭官方在社群媒體發布影片,影片中英格蘭球員們在訓練基地打棒球,賴斯(Declan Rice )擔任投手,埃澤(Eberechi Eze)擔任打者,埃澤在揮棒後,球棒脫手飛出去,差點成為 兇器,英格蘭官方在貼文處寫下「棒球並不適合所有人」引發球迷熱議。 https://www.nownews.com/news/6848981 隔行如隔山 ---- Sent from BePTT on my Samsung SM-S926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3.209.22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103360.A.BB8.html

06/22 12:46, 1小時前 , 1F
還是他們可以用腳打棒球(?
06/22 12:46, 1F

06/22 12:47, 1小時前 , 2F
板球:蛤?
06/22 12:47, 2F

06/22 12:52, 1小時前 , 3F
英國人不打板球?
06/22 12:52, 3F

06/22 13:11, 1小時前 , 4F
入境隨俗嗎XD
06/22 13:11, 4F

06/22 13:13, 1小時前 , 5F
要不玩足壘吧
06/22 13:13, 5F

06/22 13:15, 1小時前 , 6F
典藏 Eze 助跑打擊
06/22 13:15, 6F

06/22 13:33, 54分鐘前 , 7F
籃球之神不代表在棒球也可以當神喔
06/22 13:33, 7F

06/22 13:34, 53分鐘前 , 8F
球棒脫手真的危險
06/22 13:34, 8F
文章代碼(AID): #1gEBr0ku (BaseballXXXX)
文章代碼(AID): #1gEBr0ku (Baseball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