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看到林子崴進明星賽國家隊 愣了一下

看板BaseballXXXX作者 (雪蘋果)時間1小時前 (2026/06/22 16:24),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39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想說不是用亞冠的模式組隊嗎 林子崴進來都10年有了吧? 結果後來才想起來是同名同姓=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1.197.15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116650.A.9E1.html

06/22 16:26, 1小時前 , 1F
我昨天也才發現有兩個林子崴xD
06/22 16:26, 1F

06/22 16:27, 1小時前 , 2F
喵吱都有
06/22 16:27, 2F

06/22 16:28, 1小時前 , 3F
他們還同校
06/22 16:28, 3F

06/22 17:27, 39分鐘前 , 4F
而且都左投,身高也差不多XD
06/22 17:27, 4F
文章代碼(AID): #1gEF4gdX (BaseballXXXX)
文章代碼(AID): #1gEF4gdX (Baseball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