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釣蝦是否少了一次明星賽?

看板BaseballXXXX作者 (#1)時間1小時前 (2026/06/22 16:28),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3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釣蝦去年球季中宣布引退 結果沒有跟上明星賽大巨蛋 今年明星賽大巨蛋也沒有他 是否以後要引退的要開季說 這樣能保底進去名單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24.9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116919.A.F0C.html

06/22 16:29, 1小時前 , 1F
不是說還有傳奇明星卡?
06/22 16:29, 1F

06/22 16:31, 1小時前 , 2F
傳奇卡好像有六張
06/22 16:31, 2F

06/22 16:32, 1小時前 , 3F
對阿 兩隊各三張
06/22 16:32, 3F

06/22 16:34, 1小時前 , 4F
有七傳奇卡
06/22 16:34, 4F

06/22 16:34, 1小時前 , 5F
*六張傳奇卡
06/22 16:34, 5F
文章代碼(AID): #1gEF8tyC (BaseballXXXX)
文章代碼(AID): #1gEF8tyC (Baseball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