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包牌式酸法怎麼輸?

看板BaseballXXXX作者 (塔可塔可)時間1小時前 (2026/06/22 19:44), 1小時前編輯推噓7(709)
留言16則, 12人參與, 22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爪明星賽投輸:百萬爪迷就這樣喔 爪明星賽投贏:不理性灌票 不知羞恥 專業分數高:聯盟親兒子不意外 專業分數低:表現爛被教訓了吧 就問 包牌要怎麼輸?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9.150.1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128682.A.F8A.html

06/22 19:45, 1小時前 , 1F
記得洗乾淨
06/22 19:45, 1F

06/22 19:45, 1小時前 , 2F
我覺得專業投票更該被嘴
06/22 19:45, 2F

06/22 19:45, 1小時前 , 3F
笑死
06/22 19:45, 3F

06/22 19:48, 1小時前 , 4F
都有看到 全對
06/22 19:48, 4F
※ 編輯: octopus4406 (42.79.150.18 臺灣), 06/22/2026 19:49:03

06/22 19:50, 1小時前 , 5F
還有一句 沒打就休息更好
06/22 19:50, 5F

06/22 19:51, 1小時前 , 6F
全對
06/22 19:51, 6F

06/22 19:54, 1小時前 , 7F
你這也很包啊 最大問題不就今年專業成績很爛
06/22 19:54, 7F

06/22 19:55, 1小時前 , 8F
不是今年專業很爛 是每年都很爛 因為專業也不是看成績
06/22 19:55, 8F

06/22 19:55, 1小時前 , 9F
所以才會長期被說成配票
06/22 19:55, 9F

06/22 19:57, 1小時前 , 10F
專業成績看的不是專業好嗎?專業成績看的是這人該不
06/22 19:57, 10F

06/22 19:57, 1小時前 , 11F
該配掉
06/22 19:57, 11F

06/22 20:05, 1小時前 , 12F
專業其實是從業人員吧
06/22 20:05, 12F

06/22 20:06, 1小時前 , 13F
專業本來就是從業人員投啊 然後一樣看他們爽
06/22 20:06, 13F

06/22 20:27, 59分鐘前 , 14F
包牌式護航怎麼輸
06/22 20:27, 14F

06/22 20:54, 32分鐘前 , 15F
你都講出來了人家怎麼反駁
06/22 20:54, 15F

06/22 21:04, 22分鐘前 , 16F
專業都不看成績了還要求球迷看成績XD
06/22 21:04, 16F
文章代碼(AID): #1gEI0g-A (BaseballXXXX)
文章代碼(AID): #1gEI0g-A (Baseball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