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MLB中繼點的條件

看板BaseballXXXX作者 (鎖心術)時間1天前 (2026/06/23 12:35), 編輯推噓6(601)
留言7則, 5人參與, 23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本來以為只要平手上場、有抓到出局數且沒有失分,就能拿到中繼點 今天酒鬼的Ashby是第七局雙方0:0上場,他投滿一局沒失分 最後酒鬼延長賽2:1贏球 https://i.imgur.com/23K3lTj.jpeg
想請問這樣為何沒H呢? (承認是因為FB有他才那麼在意XDDD)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220.8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189316.A.D5A.html

06/23 12:36, 1天前 , 1F
這就是MLB討厭的地方 平手不算Hold
06/23 12:36, 1F

06/23 12:38, 1天前 , 2F
是只有MLB平手不算中繼嗎?
06/23 12:38, 2F

06/23 12:39, 1天前 , 3F
剛剛查了 要維持領先至少一個出局
06/23 12:39, 3F

06/23 12:39, 1天前 , 4F
平手沒有
06/23 12:39, 4F

06/23 12:40, 1天前 , 5F
MLB 還有敗投和hold 同時拿到的可能性
06/23 12:40, 5F

06/23 12:41, 1天前 , 6F

06/23 14:04, 23小時前 , 7F
對,只有MLB平手不算中繼
06/23 14:04, 7F
文章代碼(AID): #1gEWq4rQ (BaseballXXXX)
文章代碼(AID): #1gEWq4rQ (Baseball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