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大聯盟如果提高底薪

看板BaseballXXXX作者 (打雜的)時間1天前 (2026/06/23 13:07),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1人參與, 1天前最新討論串1/1
不知道會不會影響到日韓職找4A洋將 中職的很多都是直接找有亞洲職棒經驗的 或者找在3A的應該影響不大(? ---- Sent from BePTT on my Samsung SM-S936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4.45.19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191262.A.6C5.html

06/23 13:31, 1天前 , 1F
底薪提高,連帶40人名單及有一天大聯盟資歷的小聯盟薪
06/23 13:31, 1F

06/23 13:31, 1天前 , 2F
水也會提高
06/23 13:31, 2F

06/23 13:33, 1天前 , 3F
以2026來說40人名單的小聯盟最低薪資是63600/127100(
06/23 13:33, 3F

06/23 13:33, 1天前 , 4F
第一年/第二年之後)
06/23 13:33, 4F
文章代碼(AID): #1gEXIUR5 (BaseballXXXX)
文章代碼(AID): #1gEXIUR5 (Baseball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