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阿條不該在對手進攻時作法

看板BaseballXXXX作者 (Pohan)時間1小時前 (2026/06/23 22:49),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i.mopix.cc/pauJ0U.jpg
等等 這樣就會被做成菜了嗎ww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50.105.24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226156.A.231.html

06/23 22:55, 1小時前 , 1F
作法就算,還被對方打安打,要不是對方送頭不然真賠不完
06/23 22:55, 1F
文章代碼(AID): #1gEfpi8n (BaseballXXXX)
文章代碼(AID): #1gEfpi8n (Baseball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