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明星賽售票,自己耍蠢…

看板BaseballXXXX作者 (Tsai_Ji)時間2小時前 (2026/06/24 11:48), 編輯推噓5(505)
留言10則, 7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在IBON面前搶到票了… 但想說連禮拜六一起搶完再去結帳 結果沒注意到10分鐘結帳的限制…… 票就這樣飛了 https://i.verb.tw/IxGDcUr2.jpg
https://i.verb.tw/mCPQUIc5.gif
---- Sent from BePTT on my Samsung SM-S948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254.1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272921.A.CD4.html

06/24 11:53, 2小時前 , 1F
第一次買票嗎XDDD 怎麼覺得可以卡到星期六再結帳XD
06/24 11:53, 1F

06/24 11:55, 2小時前 , 2F
想說禮拜日都搶到了,禮拜六應該也搶得到,結果就上
06/24 11:55, 2F

06/24 11:55, 2小時前 , 3F
頭忘記時間了……
06/24 11:55, 3F

06/24 11:56, 2小時前 , 4F
機台限制10分鐘
06/24 11:56, 4F

06/24 11:56, 2小時前 , 5F
下次記得先保底就好
06/24 11:56, 5F

06/24 11:58, 2小時前 , 6F
真的,明年再努力
06/24 11:58, 6F

06/24 12:03, 1小時前 , 7F
可以繼續刷票,一直有釋票
06/24 12:03, 7F

06/24 12:06, 1小時前 , 8F
2390沒有吧
06/24 12:06, 8F

06/24 12:23, 1小時前 , 9F
還用狼尊的gif XD
06/24 12:23, 9F

06/24 12:52, 1小時前 , 10F
能卡的話 就會一堆人卡 然後一堆人買不到
06/24 12:52, 10F
文章代碼(AID): #1gErEPpK (BaseballXXXX)
文章代碼(AID): #1gErEPpK (Baseball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