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戰] 運彩抽獎這樣子我算中獎了嗎

看板BaseballXXXX作者 (洢小庭)時間2小時前 (2026/06/24 11:59), 編輯推噓10(1001)
留言11則, 11人參與, 17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i.meee.com.tw/vOzAHKG.png
這次世足運彩有做活動 所以除了下注以外還有抽獎活動 看到中獎者公布 手機09******** 我也是 09開頭 我中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51.201.21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273582.A.4A2.html

06/24 12:00, 2小時前 , 1F
幹幹幹那我也中了 我也09
06/24 12:00, 1F

06/24 12:04, 1小時前 , 2F
全中
06/24 12:04, 2F

06/24 12:04, 1小時前 , 3F
抽獎活動還要蓋牌...
06/24 12:04, 3F

06/24 12:05, 1小時前 , 4F
被發現重複抽到某些人就馬上改公布方式XD
06/24 12:05, 4F

06/24 12:09, 1小時前 , 5F
怎麼蓋牌了XD
06/24 12:09, 5F

06/24 12:10, 1小時前 , 6F
很中信 跟當年換教練時一樣
06/24 12:10, 6F

06/24 12:13, 1小時前 , 7F
噫!我也中了
06/24 12:13, 7F

06/24 12:14, 1小時前 , 8F
偷賠強制串關鎖場中不給下開賭場怕輸怕成這樣
06/24 12:14, 8F

06/24 12:50, 1小時前 , 9F
直接蓋牌了喔
06/24 12:50, 9F

06/24 12:57, 1小時前 , 10F
超好笑......
06/24 12:57, 10F

06/24 13:45, 17分鐘前 , 11F
超可悲
06/24 13:45, 11F
文章代碼(AID): #1gErOkIY (BaseballXXXX)
文章代碼(AID): #1gErOkIY (Baseball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