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大都會球場也在挪威划

看板BaseballXXXX作者 (天龍人)時間4小時前 (2026/06/25 03:59),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x.com/i/status/2069862291361706275 這真的很瘋 人多會很震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70.125.16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331190.A.D2E.html

06/25 07:05, 1小時前 , 1F
冠軍場地就在大都會主場
06/25 07:05, 1F

06/25 07:41, 1小時前 , 2F
樓上搞錯了,決賽在Metlife stadium,不是 citi field
06/25 07:41, 2F
文章代碼(AID): #1gF3Ssqk (BaseballXXXX)
文章代碼(AID): #1gF3Ssqk (Baseball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