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能丟150的左投

看板BaseballXXXX作者 (嘴砲無雙)時間2小時前 (2026/06/25 16:0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tommyshu (ranger00)》之銘言: : 有機會壓制中職吧 : 我說瑪帝斯啦 : 身高高 左投 球速快 : 有這類型但被中職打爆過的例子嗎 : 而且27歲也有機會長期培養 先發 身高高 左投 球速快 150以上連發, 還要在中職待的夠久, 我第一個想到的是瑞奇, 應該也是中職第一位符合你說的投手 印象中, 瑞奇沒有真正被打爆過, 瑞奇是常常被自己給投倒, 控球很差, 自己都不知道會投到哪, 但是球速跟球威是夠的, 所以只要狀況好能投進去, 就是賽揚等級, 但是大部分的時候都是狀況不好的壞球連發 那個年代, 這種球速這種球威的投手, 又是左投, 能投進好球帶, 幾乎沒人能打到球, 現在中職可能好很多了, 而且如果真的全部優點都有, 還投的準, 早就在大聯盟當先發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76.103.225.6 (美國)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374701.A.B4D.html
文章代碼(AID): #1gFE4jjD (BaseballXXXX)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FE4jjD (Baseball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