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能丟150的左投
※ 引述《tommyshu (ranger00)》之銘言:
: 有機會壓制中職吧
: 我說瑪帝斯啦
: 身高高 左投 球速快
: 有這類型但被中職打爆過的例子嗎
: 而且27歲也有機會長期培養
先發 身高高 左投 球速快 150以上連發,
還要在中職待的夠久,
我第一個想到的是瑞奇,
應該也是中職第一位符合你說的投手
印象中,
瑞奇沒有真正被打爆過,
瑞奇是常常被自己給投倒,
控球很差,
自己都不知道會投到哪,
但是球速跟球威是夠的,
所以只要狀況好能投進去, 就是賽揚等級,
但是大部分的時候都是狀況不好的壞球連發
那個年代,
這種球速這種球威的投手, 又是左投,
能投進好球帶,
幾乎沒人能打到球,
現在中職可能好很多了,
而且如果真的全部優點都有, 還投的準,
早就在大聯盟當先發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76.103.225.6 (美國)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374701.A.B4D.htm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32
60
BaseballXXXX 近期熱門文章
PTT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