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台灣砲哥 韓國 KT球場 啦啦隊 座位 口角

看板BaseballXXXX作者 (ReiKuromiya)時間4小時前 (2026/06/26 16:27), 4小時前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4人參與, 3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www.threads.com/@state1019_/post/DaAnjWXCYaP 希望在Wiz Park活動的大砲叔叔們一定要看到這篇文章。 聽說你們為了讓自己的朋友坐別人的位置,在那裡耍小手段結果被制止了對吧? 不僅去挑釁那個位置真正的主人、質疑是不是他的位置,甚至還動用武力威脅對方。 而且,聽說今天你們又在Wiz Park 108 區,跟在那裡賣力應援的觀眾發生口角對吧? 還有,因為保全人員上前驗票,結果抓到 3 個不知道是中國人還是台灣人的人,最後被 趕出場了對吧? 連我看在眼裡,都注意到你們明明不是自己的位置,卻長期在那裡輪流換位子坐。 如果連我都得跟你們這群大砲叔叔槓上的話,請你們自己適可而止。 要是連我身邊的朋友都直接受到波及,我會用我自己的方式來應對。 請你們現在立刻收手吧。 別以為自己手裡拿著相機去棒球場、籃球場、排球場、足球場,就代表你們在球場上擁有 特權,請你們清醒一點。 人與人之間,在還能用好好說話解決的時候就該好好解決,難道不是嗎? 留言 1 那些人確實不是真正的球迷,大部分都是專業代拍。他們是為了賺點閱率才去拍啦啦隊的 2 希望那些人以後別再來球場了。 拿台相機是覺得自己有多了不起啊,在那邊自以為是、擺什麼架子.. 衣服先洗一洗再穿出來吧。昨天從他們旁邊走過去,一陣陣酸臭味、狐臭味直撲而來。 你們這些大砲仔,用那種身材去拍啦啦隊,人家看了最好是會高興啦,唉。 真是沒事做的大砲仔 3 整場比賽一次都不幫忙應援,只有在拍啦啦隊的時候才會露出詭異的微笑, 真的很毛骨悚然。每次都這樣... 啦啦隊也是覺得他們可以幫忙宣傳自己, 就僅此而已,不多也不少。他們自己大概也知道,所以都把留言功能關掉。 年紀都可以當人家爸爸了到底在幹嘛,家裡的人知道他們在外面這樣跑嗎, 真是不自知,笑。 4 週三在高尺(巨蛋)起亞隊應援席前面來了 3 個台灣人,感覺就是那幾個人。 5 聞到那些大砲仔身上的味道真的會讓人想乾嘔。 6 https://i.imgur.com/ov0nfTz.jpeg
當時愛寶樂園的「BAM BAM 俱樂部」團隊來球場,在比賽結束後進行表演。 而這群人當時集體坐在 108 區等候。 結果呢~~結果呢~~~我們那群自以為有特權的108 區大砲仔們,本來正拿著相機在拍 啦啦隊,一看到 BAM BAM 俱樂部團隊坐在 108 區前面擋到視線,居然當場飆罵: 『喂,c8。擋到都看不到了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厲害對吧?這不就完完全全證明了他們根本搞不清楚什麼才是重點嗎? https://www.threads.com/@state1019_/post/DaB4VDwkvDN 7 當時是不是還有人覺得不舒服,質疑說『怎麼會有人 Cosplay 成 BAM BAM 俱樂部跑來啊 』,笑死 8 我們才覺得你們大砲擋到視線很礙眼咧? 9 人家可是專程來表演的... 罵什麼『喂,c8看不到了』... 是沒受過家庭教育嗎.. 10 https://i.imgur.com/BmvEYKm.jpeg
現在 108 區亂成一團 我也跟大砲仔吵起來了,還有知名kt粉絲那位好像也跟他們吵架了。 真的鬧得很大 而且那群大砲仔還尾隨去休息室,嘖嘖。 聽說這群大砲仔之後還會去大邱,不過大邱那邊管得動,而且就算吵起來,應援席( Blue Zone)也有很多幫手,所以還好 https://www.threads.com/@wiz._woo/post/DaAbbenEYQJ 11 在Lions Park的 Blue Zone 敢這樣搞的話真的會死得很難看。 12 這傢伙單純就是個仇視大砲仔的人啦。 昨天我在後面看到了,他自己明明只買了一個位置,旁邊的攝影愛好者和台灣人各買了一 個位置,結果因為台灣人覺得不舒服換去別的位置,他(原 PO)就跨過去人家的位置應 援,弄著弄著才吵起來的。 13 這是真的,在後面看的話,當時大砲哥拿著相機轉身拍啦啦隊,結果知名kt粉絲 那群人就跨位子過去,才發生了點小口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219.24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462460.A.825.html ※ 編輯: ReiKuromiya (101.10.219.243 臺灣), 06/26/2026 16:28:20

06/26 16:28, 4小時前 , 1F
台灣砲哥到國外都可以丟臉
06/26 16:28, 1F
※ 編輯: ReiKuromiya (101.10.219.243 臺灣), 06/26/2026 16:29:32

06/26 16:29, 4小時前 , 2F
不一定是台灣人吧
06/26 16:29, 2F
※ 編輯: ReiKuromiya (101.10.219.243 臺灣), 06/26/2026 16:29:54

06/26 17:26, 3小時前 , 3F
台灣不只出口晶片還出口砲哥臭味
06/26 17:26, 3F

06/26 17:31, 3小時前 , 4F
其實韓國砲哥也是會這樣換位置,404那邊不少
06/26 17:31, 4F
文章代碼(AID): #1gFZVyWb (BaseballXXXX)
文章代碼(AID): #1gFZVyWb (Baseball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