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新莊能開打?

看板BaseballXXXX作者 (joulin)時間3小時前 (2026/06/26 17:05), 3小時前編輯推噓13(13015)
留言28則, 18人參與, 2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很希望 快點打完 越擠越多 就算丟到年底 還是有可能影響到 到時候 若要爭全年戰績 都擠在一起 一堆連戰 但硬打 又很擔心球員受傷 中職 真的 要隊賽程有重大檢討 周四 休賽的那種 真的要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0.81.15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464707.A.9D7.html

06/26 17:07, 3小時前 , 1F
你這斷句是跟財哥學的嗎XD
06/26 17:07, 1F
其實是 我這台的按鍵有問題 有幾個我按不出來

06/26 17:07, 3小時前 , 2F
會開吧,目前到晚上看起來不會大雨
06/26 17:07, 2F
※ 編輯: joulin (220.130.81.151 臺灣), 06/26/2026 17:08:35

06/26 17:10, 3小時前 , 3F
我就想說你之前發文不會這樣 這篇特別怪
06/26 17:10, 3F

06/26 17:10, 3小時前 , 4F
明天看起來是中午開始下到8-9點,明天也不一定能打
06/26 17:10, 4F

06/26 17:11, 3小時前 , 5F
4X黃山料
06/26 17:11, 5F

06/26 17:11, 3小時前 , 6F
現在看氣象 8.左右好像會下雨
06/26 17:11, 6F

06/26 17:13, 3小時前 , 7F
就算8點下雨也來得及超過5局吧
06/26 17:13, 7F

06/26 17:14, 3小時前 , 8F
打快一點有機會
06/26 17:14, 8F

06/26 17:14, 3小時前 , 9F
今天是鈴木應該會很快
06/26 17:14, 9F

06/26 17:15, 3小時前 , 10F
吱吱足球隊應該很快
06/26 17:15, 10F

06/26 17:16, 3小時前 , 11F
昨天也很快了 但就差兩個出局XD
06/26 17:16, 11F

06/26 17:17, 3小時前 , 12F
應該
06/26 17:17, 12F

06/26 17:17, 3小時前 , 13F
可以吧
06/26 17:17, 13F

06/26 17:17, 3小時前 , 14F
希望 可以打
06/26 17:17, 14F

06/26 17:17, 3小時前 , 15F
特地 從 台南上來
06/26 17:17, 15F

06/26 17:17, 3小時前 , 16F
不能打
06/26 17:17, 16F

06/26 17:17, 3小時前 , 17F
......
06/26 17:17, 17F

06/26 17:17, 3小時前 , 18F
就 太慘了
06/26 17:17, 18F

06/26 17:19, 3小時前 , 19F
如果pitchcom沒出問題應該就裁定了(?
06/26 17:19, 19F

06/26 17:31, 3小時前 , 20F
周四就是6隊就不想打周二四 客隊空周三很尷尬
06/26 17:31, 20F

06/26 17:33, 3小時前 , 21F
南部放假 想說怎麼還不快開打 八點前早打完了
06/26 17:33, 21F

06/26 17:39, 2小時前 , 22F
吱吱上一場 醒了 龍貓開心
06/26 17:39, 22F

06/26 17:44, 2小時前 , 23F
昨天是差5個出局
06/26 17:44, 23F

06/26 17:45, 2小時前 , 24F
出發!
06/26 17:45, 24F

06/26 17:56, 2小時前 , 25F
現場開始下大雨蓋帆布了
06/26 17:56, 25F

06/26 17:59, 2小時前 , 26F
現在下雨了,不小
06/26 17:59, 26F

06/26 18:03, 2小時前 , 27F
QQ
06/26 18:03, 27F

06/26 18:11, 2小時前 , 28F
宣布延後開打了
06/26 18:11, 28F
文章代碼(AID): #1gFa33dN (BaseballXXXX)
文章代碼(AID): #1gFa33dN (Baseball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