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好球帶上下緣

看板BaseballXXXX作者 (56)時間3小時前 (2026/06/26 20:04), 3小時前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5人參與, 3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i.imgur.com/bRiPyOH.jpg
這比例好像很隨性 如果trackman是抓本壘板正中心 那應該拿MLB的版本就好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7.147.11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475454.A.472.html ※ 編輯: hanx5566 (36.227.147.115 臺灣), 06/26/2026 20:04:46

06/26 20:05, 3小時前 , 1F
這也差太多了吧
06/26 20:05, 1F

06/26 20:05, 3小時前 , 2F
還在測試吧?大聯盟也不是trackman
06/26 20:05, 2F

06/26 20:07, 3小時前 , 3F
大聯盟上緣很低捏 根本不到棒球規則規定高度
06/26 20:07, 3F

06/26 20:08, 3小時前 , 4F
純粹只是測試吧 現在看這根本不準 聯盟還沒公布
06/26 20:08, 4F

06/26 20:08, 3小時前 , 5F
只挑戰內外角就好 不然就別上路‼
06/26 20:08, 5F
文章代碼(AID): #1gFcg-Ho (BaseballXXXX)
文章代碼(AID): #1gFcg-Ho (Baseball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