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吵爽沒

看板BaseballXXXX作者 (凱文哥)時間3小時前 (2026/06/26 20:14), 編輯推噓5(504)
留言9則, 8人參與, 3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可以趕了嗎?要吵多久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97.15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476064.A.FA2.html

06/26 20:14, 3小時前 , 1F
老熟了這
06/26 20:14, 1F

06/26 20:14, 3小時前 , 2F
給紅中很尊重了
06/26 20:14, 2F

06/26 20:14, 3小時前 , 3F
裁判也理虧? 到底哪邊犯規 好像不能收回?
06/26 20:14, 3F

06/26 20:14, 3小時前 , 4F
沒人敢趕洪中是怎樣 快滾啊
06/26 20:14, 4F

06/26 20:15, 3小時前 , 5F
沒有要改判啊
06/26 20:15, 5F

06/26 20:15, 3小時前 , 6F
可以驅逐了嗎
06/26 20:15, 6F

06/26 20:15, 3小時前 , 7F
趕出去啦 到底在拖啥 直接廣播說明不就好了
06/26 20:15, 7F

06/26 20:17, 3小時前 , 8F
都一樣
06/26 20:17, 8F

06/26 20:18, 3小時前 , 9F
裁判哪裡理虧了?
06/26 20:18, 9F
文章代碼(AID): #1gFcqW-Y (BaseballXXXX)
文章代碼(AID): #1gFcqW-Y (Baseball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