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所以 為什麼吵完不拿麥克風說明

看板BaseballXXXX作者 (雷神 ライジン)時間3小時前 (2026/06/26 20:19), 編輯推噓5(619)
留言16則, 11人參與, 2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不然吵這麼久 轉播單位也不知道 觀眾席也不知道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XQ-EC7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159.20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476351.A.607.html

06/26 20:19, 3小時前 , 1F
因為會講錯 但是講錯就不說明也很怪就是了
06/26 20:19, 1F

06/26 20:19, 3小時前 , 2F
轉播奶哥說的滿清楚的吧
06/26 20:19, 2F

06/26 20:20, 3小時前 , 3F
很久以前就有挑戰說明結果講的亂七八糟 球員都講錯
06/26 20:20, 3F

06/26 20:20, 3小時前 , 4F
但裁判該說明才對
06/26 20:20, 4F

06/26 20:20, 3小時前 , 5F
被盧到忘記吧
06/26 20:20, 5F

06/26 20:20, 3小時前 , 6F
而且他們也沒去技術室重看畫面
06/26 20:20, 6F

06/26 20:20, 3小時前 , 7F
說明有什麼用?
06/26 20:20, 7F

06/26 20:20, 3小時前 , 8F
轉播單位怎麼會不知道?奶哥第一時間就講了…
06/26 20:20, 8F

06/26 20:20, 3小時前 , 9F
真的 職棒就是個服務球迷的行業啊
06/26 20:20, 9F

06/26 20:20, 3小時前 , 10F
你只跟紅中講 結果還是讓球迷霧煞煞看不懂不太對吧
06/26 20:20, 10F

06/26 20:20, 3小時前 , 11F
搞不好說明沒辦法完全還原完整情況
06/26 20:20, 11F

06/26 20:21, 3小時前 , 12F
我看東哥台 根本沒說XD
06/26 20:21, 12F

06/26 20:23, 3小時前 , 13F
爪台他們剛開始感覺還搞不清楚狀況,說坎南有宣告啊
06/26 20:23, 13F

06/26 20:23, 3小時前 , 14F
這個用畫面看比較清楚
06/26 20:23, 14F

06/26 20:24, 3小時前 , 15F
直接外放轉播台聲音如何?
06/26 20:24, 15F

06/26 20:27, 2小時前 , 16F
怕不小心唱了出來
06/26 20:27, 16F
文章代碼(AID): #1gFcu_O7 (BaseballXXXX)
文章代碼(AID): #1gFcu_O7 (Baseball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