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補賽補禮拜四真的不行嗎

看板BaseballXXXX作者 (喬・吉普森・二世)時間2小時前 (2026/06/26 20:31), 2小時前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時禮拜四就沒比賽 補賽排在禮拜四真的不行嗎 然後最後抱怨補賽週都排太滿 -- 標題 [閒聊] 求推薦「道德淪喪 後來被原諒」的作品

08/07 22:28,
觸身球不是我願意的,拋棄妻兒並非我所願意。
08/07 22:28

08/07 22:29,
我做了這麼多只是我贖罪的方式,希望你能諒解。
08/07 22:29

08/07 22:34,
爹低,事到如今說這些有用嗎?本田二世那傢伙有比家
08/07 22:34

08/07 22:35,
人更重要嗎?如今傷害已造成,我永遠不會原諒你。
08/07 22:35

08/11 18:39,
I am your father.真後悔沒噴在牆上
08/11 18:3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8.49.23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477063.A.8EA.html ※ 編輯: JoeGibsonJr (101.8.49.236 臺灣), 06/26/2026 20:31:26
文章代碼(AID): #1gFd47Zg (BaseballXXXX)
文章代碼(AID): #1gFd47Zg (Baseball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