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芬威會不會很適合宗哲的打擊型態?

看板BaseballXXXX作者時間10小時前 (2026/06/27 12:5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宗哲今年很多HR包含WBC對韓國那支 都是高仰角中左外野 那不就剛好可以打過綠色怪物嗎? 很多在其他球場可能左外野警戒線被接殺的高彈道落點 在芬威球場靠著高仰角搞不好會變HR 要不然就砸在牆上變二安 突然覺得宗哲搞不好可以在芬威打出好成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24.23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536108.A.095.html
文章代碼(AID): #1gFrUi2L (BaseballXXXX)
文章代碼(AID): #1gFrUi2L (Baseball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