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芬威會不會很適合宗哲的打擊型態?
宗哲今年很多HR包含WBC對韓國那支
都是高仰角中左外野
那不就剛好可以打過綠色怪物嗎?
很多在其他球場可能左外野警戒線被接殺的高彈道落點
在芬威球場靠著高仰角搞不好會變HR
要不然就砸在牆上變二安
突然覺得宗哲搞不好可以在芬威打出好成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24.23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536108.A.095.html
BaseballXXXX 近期熱門文章
PTT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