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韓媒:真正強隊不用算數學

看板BaseballXXXX作者 (職業王黑)時間2小時前 (2026/06/27 13:31), 編輯推噓0(111)
留言3則, 3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當時是韓國自己在噴自己國家隊 沒有什麼好迴力鏢的吧 ※ 引述《green0616 (green0616)》之銘言 : 韓媒講的確實是大實話吧 : 不管WBC或是世界盃都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124.19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538294.A.FC2.html

06/27 13:33, 2小時前 , 1F
哦是哦真的假的
06/27 13:33, 1F

06/27 13:46, 2小時前 , 2F
我也記得韓媒是在嘴韓國隊
06/27 13:46, 2F

06/27 14:45, 1小時前 , 3F
當初本來就在自鞭啊==
06/27 14:45, 3F
文章代碼(AID): #1gFs0s_2 (BaseballXXXX)
文章代碼(AID): #1gFs0s_2 (Baseball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