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紅林弘太郎的最佳棒次

看板BaseballXXXX作者 (おりふぉーWW)時間3小時前 (2026/06/27 22:1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首先恭喜紅林今天轟出隊伍最多的第9轟 今年看到現在,感覺他開轟好像都是排在後段棒次的時候餒 是不是因為後段棒次常常得點圈沒有人,揮棒起來比較沒有壓力 就比較能拿出實力呢? 但如果真的是這樣怎麼去年反倒是排前段棒次的時候比較會打? 以上資淺歐牛迷的小小疑問 -- Sent from my Thinkpad T14 gen6 AM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49.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569728.A.994.html
文章代碼(AID): #1gFzi0cK (BaseballXXXX)
文章代碼(AID): #1gFzi0cK (Baseball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