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紅林弘太郎的最佳棒次
首先恭喜紅林今天轟出隊伍最多的第9轟
今年看到現在,感覺他開轟好像都是排在後段棒次的時候餒
是不是因為後段棒次常常得點圈沒有人,揮棒起來比較沒有壓力
就比較能拿出實力呢?
但如果真的是這樣怎麼去年反倒是排前段棒次的時候比較會打?
以上資淺歐牛迷的小小疑問
--
Sent from my Thinkpad T14 gen6 AM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49.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569728.A.994.html
BaseballXXXX 近期熱門文章
PTT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