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今年韓國世足是不是跟WBC23那年一樣?

看板BaseballXXXX作者 (喜歡下雨天)時間1小時前 (2026/06/28 09:40), 編輯推噓9(909)
留言18則, 14人參與, 34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這屆世足 韓國也是到比較軟的組別了吧? 想到2023那次的WBC 也是認為韓國到了天堂組 結果經典搞笑白虎 然後輸給澳洲 最後也是沒出線 這兩次比起來 大家覺得哪一個沒出線比較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18.138.7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610841.A.3D0.html

06/28 09:42, 1小時前 , 1F
2023是韓國自己愛面子 金廣炫去壓澳洲早贏了
06/28 09:42, 1F

06/28 09:43, 1小時前 , 2F
兩個都很扯阿 都在天堂組 世界盃又擴編 結果進不去
06/28 09:43, 2F

06/28 09:44, 1小時前 , 3F
硬要選一個覺得是今年比較扯,賽前說韓國會輸南非應該
06/28 09:44, 3F

06/28 09:44, 1小時前 , 4F
沒幾個人信
06/28 09:44, 4F

06/28 09:44, 1小時前 , 5F
韓國這次氣瘋的程度應該會比23年大
06/28 09:44, 5F

06/28 09:46, 1小時前 , 6F
那是一定的 世足關注層度還是比WBC高的
06/28 09:46, 6F

06/28 09:47, 1小時前 , 7F
韓國人這麼愛面子 淪為全世界笑柄 絕對暴怒
06/28 09:47, 7F

06/28 09:48, 1小時前 , 8F
未看先猜 韓國世界盃被淘汰韓媒又要說國恥了
06/28 09:48, 8F

06/28 09:48, 1小時前 , 9F
韓國那組跟本天堂組 自己輸南非就不用怪人
06/28 09:48, 9F

06/28 09:49, 1小時前 , 10F
真正強隊不用算數學^^
06/28 09:49, 10F

06/28 09:50, 1小時前 , 11F
不用算XD
06/28 09:50, 11F

06/28 09:56, 1小時前 , 12F
被分到天堂組就烙賽
06/28 09:56, 12F

06/28 09:59, 1小時前 , 13F
兩次天堂組 都自己烙賽 真的不用怪別人
06/28 09:59, 13F

06/28 10:02, 1小時前 , 14F
都是分到天堂組然後自己玩掉
06/28 10:02, 14F

06/28 10:02, 1小時前 , 15F
國家隊還跟韓媒鬧翻,現在肯定被韓媒修理
06/28 10:02, 15F

06/28 10:06, 57分鐘前 , 16F
國家隊跟韓媒鬧翻那也是因為韓媒白目私底下去講孫壞
06/28 10:06, 16F

06/28 10:06, 57分鐘前 , 17F
06/28 10:06, 17F

06/28 10:29, 34分鐘前 , 18F
今年比2023更扯沒錯
06/28 10:29, 18F
文章代碼(AID): #1gG7kPFG (BaseballXXXX)
文章代碼(AID): #1gG7kPFG (Baseball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