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挪威接下來的賽程算硬嗎?

看板BaseballXXXX作者 (TRAFFIC)時間1小時前 (2026/06/28 16:42), 編輯推噓5(504)
留言9則, 5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挪威32強要對上象牙海岸 成功打進16強的話對手就是巴西或日本 如果真的成功打進16強 挪威接下來的對手應該都偏硬吧? 假設真的能進一步闖進八強 對手是墨西哥、厄瓜多、英格蘭、剛果民主共和國 四隊其中之一 今年的挪威淘汰賽能走多遠呢? 哈蘭德有望挺進四強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66.92.11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636121.A.50D.html

06/28 16:44, 1小時前 , 1F
16強基本上沒有肉腳
06/28 16:44, 1F

06/28 16:56, 1小時前 , 2F
挪威沒什麼板凳深度尤其是後防 從32強開始每一場都很
06/28 16:56, 2F

06/28 16:56, 1小時前 , 3F
硬了
06/28 16:56, 3F

06/28 16:58, 1小時前 , 4F
哈蘭德一人扛全隊很難走遠
06/28 16:58, 4F

06/28 17:16, 1小時前 , 5F
賭金靴
06/28 17:16, 5F

06/28 17:19, 1小時前 , 6F
挪威真的太多人在吹黑馬了==真的有了解他們實力的應
06/28 17:19, 6F

06/28 17:19, 1小時前 , 7F
該都會覺得進16強就很滿意了
06/28 17:19, 7F

06/28 17:20, 1小時前 , 8F
應該說他們確實不是傳統強隊 說黑馬是沒問題
06/28 17:20, 8F

06/28 17:20, 1小時前 , 9F
但期待他們走到八強四強不現實
06/28 17:20, 9F
文章代碼(AID): #1gGDvPKD (BaseballXXXX)
文章代碼(AID): #1gGDvPKD (Baseball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