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昨天靠腰不買吸水車的

看板BaseballXXXX作者 (zz)時間1小時前 (2026/06/28 17:45), 編輯推噓6(605)
留言11則, 10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i.mopix.cc/yAeOa9.jpg
早就說了 別再不懂裝懂了 這種不是標準品 就是客製拼裝的商品 這種台灣目前有看到的就三台 桃園洲際新莊 至於其他球場為何拼裝一台 要看土層 還有他有使用上的限制跟時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158.150.2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639907.A.F27.html

06/28 17:46, 1小時前 , 1F
也要看草皮阿
06/28 17:46, 1F

06/28 17:46, 1小時前 , 2F
其實草皮這樣壓是很傷的
06/28 17:46, 2F

06/28 17:46, 1小時前 , 3F
草皮會壓壞
06/28 17:46, 3F

06/28 17:47, 1小時前 , 4F
非救不可才會用這台
06/28 17:47, 4F

06/28 17:47, 1小時前 , 5F
現在直接下一波跟剛開始下時一樣大的…
06/28 17:47, 5F

06/28 17:47, 1小時前 , 6F
沒錯,所以像今天這場非救不可,就要開出來
06/28 17:47, 6F

06/28 17:49, 1小時前 , 7F
吸水車不推薦上草皮欸
06/28 17:49, 7F

06/28 17:50, 1小時前 , 8F
就之前很多人愛靠北說新莊沒有吸水車
06/28 17:50, 8F

06/28 17:50, 1小時前 , 9F
不就說會壓壞場地嗎
06/28 17:50, 9F

06/28 17:53, 1小時前 , 10F
記得新莊跟洲際是最早有吸水車的
06/28 17:53, 10F

06/28 17:57, 1小時前 , 11F
說明積水很嚴重了
06/28 17:57, 11F
文章代碼(AID): #1gGEqZyd (BaseballXXXX)
文章代碼(AID): #1gGEqZyd (Baseball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