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用旅外可能操作落點

看板BaseballXXXX作者 (唯你維尼)時間1小時前 (2026/06/28 18:57), 1小時前編輯推噓5(506)
留言11則, 4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有可能變成未來球員方的手段嗎? 就是假如球員方預估自己可能落點在首輪末段,且評估球隊的養成環境可能不太適合自己 那不如直接放風聲說我投入選秀,但也不排除旅外,大家自己斟酌 順勢把自己操作到二輪前段可能養成環境相對適合自己的球隊 簽約金那個感覺不是問題,說真的歷年來首輪末跟二輪初差不了多少,但球員有在適合的 環境發展的機會 阿挑適合的環境成長這個精神其實也跟白菜價旅外類似(認為去國外當較免洗的新人所受 資源也比在國內當重點大物好) 雖然其實想想,有這機會這樣玩的球員可能也不多就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8.205.2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644261.A.561.html

06/28 18:58, 1小時前 , 1F
其實多多少少會有吧 NBA都這樣搞了我不太相信中職沒人
06/28 18:58, 1F

06/28 18:58, 1小時前 , 2F
這樣搞
06/28 18:58, 2F

06/28 18:58, 1小時前 , 3F
不就逆指名
06/28 18:58, 3F

06/28 18:58, 1小時前 , 4F
這種談判應該不會外流
06/28 18:58, 4F

06/28 18:58, 1小時前 , 5F
只是
06/28 18:58, 5F

06/28 18:58, 1小時前 , 6F
用這操作沒跟人套好 二輪是不可能被選的吧
06/28 18:58, 6F
一定要套好啊,就可能談說我掉到二輪頭你簽約金給高一點之類 ※ 編輯: winnie4dc (49.218.205.240 臺灣), 06/28/2026 18:59:50

06/28 18:59, 1小時前 , 7F
就默契要求不要選之類的
06/28 18:59, 7F

06/28 19:00, 1小時前 , 8F
如果跟人套好這樣搞沒違規?
06/28 19:00, 8F
但首輪末的也可以直接硬選,air的後果自負 ※ 編輯: winnie4dc (49.218.205.240 臺灣), 06/28/2026 19:01:45

06/28 19:02, 1小時前 , 9F
騎驢找馬會催生新條款嗎
06/28 19:02, 9F

06/28 19:02, 1小時前 , 10F
再說這次沒相關規定被鑽漏洞好了 前面的球團肯定是不會乖乖
06/28 19:02, 10F

06/28 19:02, 1小時前 , 11F
吃你這套路 之後會做相關規定吧
06/28 19:02, 11F
文章代碼(AID): #1gGFubLX (BaseballXXXX)
文章代碼(AID): #1gGFubLX (Baseball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