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F1奧地利正賽 ELTA可能要開天窗了

看板BaseballXXXX作者 (人類太可惡永遠不知教訓)時間1小時前 (2026/06/28 19:00), 1小時前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4人參與, 31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https://i.urusai.cc/wU19G.jpg
昨天跟排位賽一樣在ELTA-3 但今天可能沒那麼好運 如果一切順利九點前收工勉強趕上暖胎圈 但倘若又因為瑞恩暫停 愛爾達也沒有緊急異動的話 基本上確定趕不上了 屆時除了ELTA.tv的用戶以外 MOD/Hami只能等新莊打完才能收看 緯來放在育樂台則是不受影響 -- 本文發布的體育台資訊即使是取自官方社群可能亦有錯誤或疏漏之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4.150.22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644448.A.509.html ※ 編輯: jack86326 (61.224.150.225 臺灣), 06/28/2026 19:03:12

06/28 19:02, 1小時前 , 1F
應該可以趕在比賽前 除非碰到延長賽就無言...
06/28 19:02, 1F

06/28 19:05, 1小時前 , 2F
真的不行我就去買緯來應急一下了 60元而已
06/28 19:05, 2F

06/28 19:42, 58分鐘前 , 3F
我以為愛爾達應該都會開9XX台之類的?
06/28 19:42, 3F

06/28 20:09, 31分鐘前 , 4F
06/28 20:09, 4F
文章代碼(AID): #1gGFxWK9 (BaseballXXXX)
文章代碼(AID): #1gGFxWK9 (Baseball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