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有只打一局就收工的案例嗎

看板BaseballXXXX作者 (水瓶男)時間1小時前 (2026/06/28 17:44),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現在新莊啦 但只打一局就裁定 進場的觀眾應該會很不爽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5.86.11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639841.A.6A3.html

06/28 17:46, 1小時前 , 1F
如果那樣真的是尷尬
06/28 17:46, 1F

06/28 17:50, 1小時前 , 2F
打一局應該不會不爽啦 現在這樣有夠痛苦 又熱又濕
06/28 17:50, 2F

06/28 18:23, 1小時前 , 3F
如果這樣我會超不爽,退錢!!!
06/28 18:23, 3F
文章代碼(AID): #1gGEpXQZ (BaseballXXXX)
文章代碼(AID): #1gGEpXQZ (BaseballXXXX)